英特尔Alder Lake似乎已摆脱DRM问题,仅剩下三款游戏等待更新

业界
2021
12/07
16:03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英特尔在正式发布第12代酷睿系列处理器之前,已向游戏开发者发送了一份新的游戏开发指南,以便更好地针对Alder Lake的新一代混合架构进行优化。英特尔在这份指南中,详细地介绍了将工作负载推送到特定核心的多种方法,确认了Alder Lake处理器与DRM解决方案(比如Denuvo)之间存在兼容性问题,需要游戏进行更新才能支持。

英特尔曾标出超过90款游戏存在DRM问题,不过随着近期游戏开发商的逐步更新,目前只剩下三款游戏,分别是《刺客信条:英灵殿》、《Fernbus Simulator》和《Madden 22》。对于搭建Alder Lake平台的游戏玩家来说,这当然是个好消息,不必担心自己的新主机与游戏之间存在兼容性问题。虽然第12代酷睿系列处理器只是推出了一个多月,但推展速度很快,按照目前的更新进度,相信剩下这三款游戏的DRM问题也将很快得到解决。

DRM问题的核心源于Alder Lake采用的新一代混合架构,拥有基于Golden Cove架构的性能核(Performance Core)和基于Gracemont架构的能效核(Efficient Core),两种内核会被识别为两个不同的系统,导致强制退出游戏。事实上,游戏玩家可以通过禁用E-Core,仅使用P-Core来确保游戏不会被强制退出。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Alder Lak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