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级”奖励 奇安信两名研究员入驻“特斯拉安全名人堂”

互联网
2021
12/07
15:36
分享
评论

近日,特斯拉公布了2021年度“特斯拉安全名人堂”安全研究员名单,奇安信星舆实验室两名研究员凭借多年的车联网安全攻防经验,成功入选该名单。特斯拉官方对此次星舆实验室的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发放了3133.70美元的赏金,值得一提的是31337数字是elite的转义,意为“精英级”。

图片1.jpg

图片2.jpg

奇安信集团星舆实验室长期致力于汽车信息安全技术的探索,新四化(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汽车的安全研究、漏洞挖掘、渗透测试、攻防演练等工作,为车联网安全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星舆实验室团队成员发现过诸多汽车安全隐患,涵盖传统汽车豪华品牌以及造车新势力,团队成员曾获第一届车联网安全大赛冠军,团队成员在漏洞挖掘、硬件逆向与AI大数据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连续在GeekPwn等破解赛事中斩获奖项, 发现多个产品高危漏洞, 并获众厂商致谢。团队研究成果多次发表于DEFCON等国内外顶级安全会议。

基于实验室研究成果和集团在安全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奇安信集团依托“两中心一平台”,即车联网安全运营中心、车联网安全检测中心和车联网安全赋能平台,在“云-管-端”侧为车企及相关机构企业提供综合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