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语音×《光·遇》,全新联动打造话题互动新方式

互联网
2021
12/07
15:10
分享
评论

10月29日,《光·遇》开启了“恶作剧之日”节点限定活动,并且联动TT语音,策划“女巫派对打卡活动”,以礼包奖励引导TT语音的光遇玩家在10月29日--11月8号期间登录游戏,感受活动派对氛围。同时鼓励光遇玩家在游戏中截图斗篷、头饰、场景、动作等元素,并在TT话题内发布相关的动态内容打卡。

据了解,TT语音是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拳头产品,自2014年发布 ,经过八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语音社交平台,为玩家提供组队开黑、队友匹配、电子竞技、语音直播等多种娱乐化互动服务。与此同时,自创立以来,TT语音持续深耕游戏互动领域,与各类游戏展开深度合作。目前,TT语音已经与《王者荣耀》《英雄联盟》《荒野行动》等现象级爆款游戏都进行了合作,与头部优质游戏合作超过2000款。此外,TT语音所合作的游戏研发商已经超过1000家,其中包括腾讯游戏、网易游戏等行业头部玩家。

此次TT语音与《光·遇》的联动,不仅在TT语音App上有各种资源位的推送,更是在微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活动的宣传,多渠道鼓励用户参与活动。在本次的活动中,不仅满足了TT语音内光遇玩家的游戏需求,同时也鼓励光遇玩家来TT语音内发布动态,领取相关奖品福利,为话题注入新鲜血液,推动了玩家的持续留存。

据了解,出生于上世纪90年代及以后的年轻人,构成了手游用户的生力军。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大多是独生子女,对自我表达的渴望,和对“志同道合”社交的需求,促使他们在共同游戏体验的基础上,寻找更多的社交互动,以实现在游戏之外建立持久和多样的联系。

基于游戏社交的产品理念,秉承“让天下没有孤单的玩家”的理念,TT语音内聚集了大量的游戏玩家,以连麦开黑为基础,和玩伴一起体验游戏中的快乐。本次与《光·遇》的联动,通过全新的话题互动形式,让玩家们纷纷积极组队去探险新版本的场景,并在社区内分享,与好友互动讨论,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社交需求。

目前,TT语音深度洞察用户需求,以游戏兴趣社交作为切入口,与各大品牌深度合作,以多元化业务协同发展。未来,TT语音将更加紧跟用户的心智发展,以用户为中心,以游戏为支点,以社交为杠杆,努力实现连接全球10亿玩家的企业愿景,打造文化生活新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