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Engineered Arts公司的人形机器人做出逼真的

业界
2021
12/06
11:21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据The Verge报道,位于英国的仿人机器人设计和制造商Engineered Arts最近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最逼真的作品之一。这款名为Amela的机器人显示了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类似人类的面部表情。

在视频开始时,Amela似乎“醒了”,因为当它睁开眼睛时,它的脸部传达出一种困惑和沮丧的“情绪”。但是,当Amela开始看它的手和胳膊时,这个机器人张开嘴,扬起眉毛,看起来像是在惊讶。视频的结尾显示,Amela微笑着向观众伸出表示欢迎的手(如果你想这样理解这个姿态的话)。

据悉,Amela不会像波士顿动力公司的Atlas机器人那样行走、翻转或做跑酷动作。Engineered Arts表示,这个机器人目前还不能走路,尽管它想在某个时候赋予它这种能力。至于Amela是否使用人工智能操作,Engineered Arts解释说,它将人工智能能力留给开发者--它只是处理超现实的身体。

此外,Engineered Arts还开发了另一款名为Mesmer的逼真的机器人。该公司表示,它使用了实际人类的3D扫描,为机器人提供准确的骨骼结构、皮肤纹理和逼真的面部表情。在Amela展示几天后发布的视频中,Mesmer做出了一系列的表情,看起来更有说服力,因为这个机器人目前比Amela有更逼真的皮肤和面部特征。

由于Engineered Arts专注于创造娱乐用的人形机器人,Amela和Mesmer很可能会成为会场和活动中的焦点,而不是被设计用来做特定工作或接管全人类的机器人。如果你想在现实生活中看到Amela,Engineered Arts说它将在1月举行的CES 2022上展出。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国Engineered Art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