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入选教育部高校学生司2021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首批单位

互联网
2021
12/04
18:33
分享
评论

日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关于2021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入选单位名单,58同城作为首批经审核通过的可申报企业,将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的指导下,深入开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致力把企业用人需求纳入高校教学和培养体系,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58同城为首批入选单位,为人才培养、人力资源提升赋能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经用人单位申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审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汇总出2021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有关支持单位。58同城作为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及招聘行业领导者,入选教育部高校学生司2021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首批单位。

据悉,58同城主要为定向人才培养项目、人力资源提升项目提供支持。其中,在定向人才培养项目中,58同城通过举办“网络营销”“新媒体营销”“直播电商”等相关专业特色班,携手高校共同培养社会新兴领域的紧缺实用人才,定向向58集团及上下游企业输送。

此外,人力资源提升项目的核心目标是解决校企双方人才供需对接问题,从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人才发展方向三个方面组织培训、研究、人才招聘活动。58同城通过在高校挂牌“58就业创业服务站”,开展高校人才培养及人力资源建设研讨,从而与校企双方形成紧密的人才供需对接关系。

诚邀各大高校申报加入,共促供需对接就业育人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的申报指南文件,高校要围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鼓励院系和相关部门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申报。基于此,有意向加入58同城定向人才培养项目、人力资源提升项目的高校可以联系58同城项目负责人进行申报,并在12月15日17:00前将盖章的申报书发送给企业负责人。

58同城将于项目申报结束后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评审,报送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复审,并及时公示入选项目名单。届时,58同城将与项目申报负责人所在高校签署立项项目协议书,并推动开展上述人才培养、人力资源提升项目,与高校共促供需对接就业育人。

需要注意的是,高校在申报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以与58同城教育部供需对接育人项目负责人进行咨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