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机器人强势入驻五稻香大酒楼

互联网
2021
12/04
18:32
分享
评论

老字号餐厅,代表着“食文化”的历史沉淀。过硬的菜品质量和口碑,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坚守的初心情怀,让老字号餐厅在许多食客心中占据着特别的位置。随着越来越多的新锐品牌与老字号同台竞技,不少老字号品牌也开始发力创新,借助高科技,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新服务。

近日,深圳一家久负盛名的老字号粤菜餐厅——五稻香大酒楼(深圳北站店)便顺势而为引入了普渡科技的智能送餐机器人“欢乐送”和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五稻香制定了科学严谨的食材选择标准,确保所有食材产地天然、品质不可挑剔。这种严谨也融入了对菜肴风味的极致追求中,酒楼选择了多台菜罩版机器人。菜罩的使用在保证餐食的干净卫生的同时,还能延长菜肴的保温时间,让顾客尽享美食最佳风味和口感,不辜负每一个细节。

五稻香大酒楼店面较大,经常承接家庭聚会、商务宴请等大型宴会,菜肴份量大且菜品数量多,以往服务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餐食的传送上。如今,服务员只需打开店内普渡机器人的菜罩舱门,将菜品放在机器人的托盘上,然后关上菜罩舱门,轻点屏幕上的桌号,机器人便能一路稳当地将佳肴送至顾客身边。

2台“欢乐送”和2台“贝拉”相互协作,可完成原来酒楼内6-8名专职传菜员的工作量,效率达到人力的1.5-2倍。对于习惯了现代餐厅高效服务的顾客而言,机器替人,可解决顾客在老字号餐厅内服务体验断层问题。特别的是,“贝拉”在高效送餐的同时,还能和顾客进行有趣的互动,并露出卖萌、逗趣等丰富的表情,重塑了顾客就餐体验,让门店焕新颜。

普渡科技的4台机器人之所以能在酒楼内实现高效配送,主要得益于普渡科技独立研发的多机自组网分布式调度系统。该系统可使每台机器与同一场景里的任意机器直接通信,快速决策配送路径,对餐厅等高动态场景有更强的适应性。

在市场极度饱和、同质化日趋严重的餐饮行业,率先转型和创新的餐企,才能把握制胜先机。“尊古不泥古,创新不失宗”,五稻香一直致力于创新各种健康美食,力求演绎食文化,这次将人工智能与业务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理念可谓一以贯之。相信在普渡机器人的助力下,五稻香大酒楼可实现老字号品牌优势的延续和扩大。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普渡科技始终秉持着发明家精神,持续推出颠覆性产品,促进餐饮、酒店、清洁等行业创新变革。未来,普渡科技将继续与新时代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引领各行各业智能化升级,不辱“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这一伟大使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