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贝拟成立合资企业开展新能源卡车业务

业界
2021
12/03
16:2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财经消息,摩贝(MKD.US)宣布与GY能源科技公司(一家由几家中国能源国有企业出资的公司)成立合资企业。

该合资公司将帮助更高效的新能源卡车(“卡车电池分离”模式)取代柴油卡车。合资企业将建设高效电池更换站、提供电池更换服务、充电站和物流管理平台。

摩贝表示合资企业的新能源卡车不仅可以有效降低卡车采购成本,还可以为燃油卡车和典型电动卡车提供综合解决方案,解决两者的痛点,帮助企业实现成本节约和效率提高的目标。

目前,合资公司的新能源卡车可用于发电厂、港口、钢厂、矿山等领域。其他可以维持独立业务模式的领域包括采矿和基础设施开发产生的矿渣,以及垃圾清除等业务都将为“卡车电池分离”模式的长期发展创造可持续的前景。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贝 新能源卡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