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预测 2023 年移动应用追踪退出率将从 85% 下降到 60%

业界
2021
12/03
16:19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市场调查机构 Gartner 近日发布了一个有趣的预测:伴随着消费者接触到更多无针对性的广告,在 2023 年移动应用追踪的选择退出率将从 85% 下降到 60%。在苹果公司的带头下可以预见未来消费者会有更多退出移动应用程序中广告跟踪的方法,有针对性的广告会越来越少。

然而,Gartner 认为,消费者可以被说服选择接受追踪,特别是如果他们信任要求追踪的品牌或出版商。

Gartner 营销实践部副总裁兼分析师 Andrew Frank 解释说

大约四分之一的消费者会允许追踪,如果他们熟悉要求追踪的品牌或出版商,特别是作为明确的价值交换的一部分,如现金奖励、优惠券、折扣或忠诚度积分。尽管苹果公司的条款禁止开发者向人们提供奖励,以获得在 iOS 设备上进行追踪的许可,但营销人员和消费者正在寻找变通办法。

Gartner 概述了几种方法,在涉及移动广告追踪时,营销人员可以而且可能会尝试提高选择率。首先,它说客户需要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来选择加入,应该让他们清楚地知道选择加入能为他们带来什么实际的价值。其次,客户应该很容易改变他们的隐私设置,以便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选择退出。最后,Gartner 表示,营销人员应与出版商合作,在没有跟踪数据的情况下,优化上下文定位和测量。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artn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分析公司 Gartner 在最新报告中指出,预计到 2022 年,人工智能(AI)软件市场的营收或达到 625 亿美元,预计较 2021 年增长 21.3% 。
业界
市调机构Gartner最新报告指出,近两年全球芯片业资本支出大幅提高,但每投资6美元,用于生产成熟制程芯片不到1美元,因此后者恐将持续供不应求。
业界
11月15日消息,近日,Gartner发布了2019年全球分布式文件存储关键能力报告(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Distributed File Systems),Dell EMC、IBM、浪潮、华为、Qumulo、Pure Storage、Red Hat共7家全球...
业界
7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预计,今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较上年减少6800万部,降幅达3.8%。
业界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称,2019年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的规模预计将从2018年的1824亿美元增长17.5%至2143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