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投影仪推荐:小明 Q1 值得入手!

互联网
2021
12/03
15:36
分享
评论

有很多职场达人碰到过这样的烦恼,给客户介绍产品的时候,需要投屏。但是一般的投影仪块头大且笨重,要么就是功能简单,系统卡顿,操作体验差。很多人想知道,市场上有没有一款好用不贵、方便携带的投影仪呢。其实,作为资深投影仪达人,办公环境的投影仪推荐就是小明 Q1 投影仪。这款投影仪小巧便携、配置丰富、功能完善,完美解决了办公投影的痛点。那么,这款产品有哪些优点呢?本期就给各位小伙伴做个评测,让大家深度了解小明 Q1 。

小明 Q1 有两种颜色,云朵白和珊橘红。白色款简约,非常适合商务场合。最重要的是,小明 Q1 明显特点就是足够小,尺寸仅134*115*175mm,重量仅1.2kg,放在背包或者手提包都非常轻便,要外出开会随时可以派上用场。

小明 Q1 的机身后部有4个接口,分别是type-C电源接口、USB接口、HDMI接口和耳机插口,能连接电脑、电视、手机、平板等多种设备,真的是商务人士必备利器!

有朋友要问,到客户公司拜访的时候,拿着投影仪还要到处找插座就非常尴尬。这点小明 Q1 提前想到,内置7800毫安大容量电池,可以充满电情况下持续播放90分钟。此外,小明 Q1 还可以外接充电宝续航,想怎么用就怎么用,续航时间不受限制。

用过会议厅老式投影仪的朋友肯定有所顾虑:小明 Q1 会不会像老式投影仪那样出现画面抖动、难以对焦、画质模糊的情况?

答案是,完全不会!小明 Q1 带有四向梯形校正功能,通过调整,怎么摆放都是方正画面。小明 Q1 的机身顶部带有对焦滚轮,单指滑动滚轮就可以轻松对焦,画面从模糊到清晰,只需几秒,开会期间调焦也不会显得尴尬,非常方便。

小明 Q1 的画面是真的清晰。为了实现超清投影,小明 Q1 的分辨率特别获得了专业第三方机构的认证,达到了真实输出的物理1080P分辨率。

小明 Q1 的操作体验一流,搭载Amlogic的T972电视级芯片。该芯片具有性能强、能耗低的优点,支持后台多线程运行的同时不会出现机身发烫的情况。此外,小明 Q1 内置2G+8G的高存储空间,在实际使用中非常流畅顺滑,办公使用完全无压力。

如果只是觉得小明 Q1 适合商务,那可就错了。小明 Q1 居家使用体验同样出色。它采用专门为投影研发的FengOS智能大屏系统。FengOS拥有很多实用的功能:全屏内容预览、关注影人追影、快速投屏、启动台按键一键触达等等。不仅如此,FengOS还包含海量视频资源,不管是外出工作还是宅家看剧,小明 Q1 都能陪伴左右!

看完了小明 Q1 的配置,作为投影仪推荐的高性价比产品,果然是名不虚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小明 Q1 千元价格,消费者就能拥有一款小巧便携、画质超清、配置丰富以及智能体验的投影仪,更重要的是,它能适用于室内外的各种场合,既是工作的好帮手,也是生活的好伙伴,真正的工作生活两不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