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捷行云EasyStack入选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榜单TOP20

互联网
2021
12/03
15:35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的商业期刊《互联网周刊》与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共同发布了“2021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榜单”。互联网周刊表示:研发实力和场景应用是企业布局信创的重要维度,因此也是本次排榜重要参考。作为信创云领域的关键企业,易捷行云EasyStack凭借自主研发一云多芯、可进化的新一代信创云,以及广泛的市场覆盖和生态建设荣誉上榜,并跻身TOP20。

“中国电子学会”联合各机构发布的《中国信创产业发展白皮书(2021)》中提到,2021年中国信创产业市场规模达到3000亿元,未来三年市场总规模达到万亿元级。信创云作为信创产业的关键环节,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向上需要适配各种企业级应用,向下需要对接CPU、操作系统等国产基础软硬件。

易捷行云作为云计算领域的关键企业,很早就意识到信创云将会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从2019年开始布局信创云领域。2021年4月,易捷行云EasyStack CEO 陈喜伦作出了“2021年将会是信创云元年!”的判断。

2021年,易捷行云在北京正式发布一云多芯、可进化的新一代信创云,通过基于数字原生引擎的新一代数字原生架构,在企业级数据中心当中以一个云平台上统一承载、管理、使能全栈信创云产品与云服务,并可实现OTA式(over the air)平滑无感在线升级可进化。

基于新一代信创云,易捷行云同时发布一云多芯、信创云基础设施、高性能信创云存储、信创安全容器、信创云开放平台5大产品。通过一云多芯,兼容多态异构硬件,一体设计,高性能云存储加持,持续可进化,满足不同规模不同场景的云需求,通过开放的生态,形成丰富的场景化解决方案,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的业务需求。此外,为满足金融用户建设信创云的需求,易捷行云同步发布了新一代金融信创云及9大金融信创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机构更加从容应对技术层面、管理层面和生态面的的挑战。

易捷行云拥有广泛的国产化云生态环境,支持飞腾、鲲鹏、龙芯、海光等国产主流处理器,麒麟、统信等国产主流操作系统,拥有100+国产化商业软硬件合作伙伴,可实现数据库、数据保护、安全、办公和应用软件的全面国产化,从而构建从芯到云的自主创新的全国产云平台,国产化云生态兼容性领先。

目前,易捷行云已经落地了100+朵信创云,服务了1000+大中型企业客户,部署了超过10万台服务器的云平台规模,连续三年蝉联《IDC中国云系统软件市场份额报告》中国中立私有云企业第一。

此次入选2021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是对易捷行云在信创云领域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易捷行云将继续大力投入信创云产品的创新研发与应用,创新研发出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赋能传统行业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