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行业“老大哥”中邮,于12月2日发布“Hi nova 5G ”手机

互联网
2021
12/03
10:03
分享
评论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是中直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致力于通信终端产品渠道建设。在改革开放以后,随着我国的电信部门工作重心转移,中邮从为党政军机关服务转向向全社会提供电信服务。1984年后,中邮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获得外贸经营权,此后,开始承接部分邮电系统设备引进的进口代理项目,并逐步取代国家外贸公司成为邮电系统引进项目的主要代理商。

截止1999年,中邮总公司先后承担引进的项目有国内通信网的卫星地球站、长途交换机、全国电子数据交换业务网、公用无线数据网、全国移动通信汇接网等业务。同时,还承担了北京国际卫星地球站扩容工程、中国通信广播卫星公司的卫星测控站、北京等省市的GSM数字移动通信工程等31个城市的邮政“绿卡工程”。

除此之外,为大量各省会市邮政及电信枢纽楼和一些省的微波通信站等国家重点建设项目的设备引进和供货工作等,为我国的信息通信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基于这样的实力背景,中邮于12月2日发布“Hi nova 5G ”手机,这部手机在硬件方面搭载高通骁龙778G 5G处理器,在外观上,这样的“老”牌企业又会为这部手机注入哪些“新”活力呢?

据了解,Hi nova致力于营造潮流时尚、青春活力、知性优雅、随性自然的品牌视觉,是为年轻人提供时尚、性能、体验兼具的智能终端设备,意在通过其承载的娱乐社交内容,带给目标用户“好看、好玩、好用”的三好体验。

图片1.jpg

Hi 象征年轻人拥抱新鲜人事物的生活态度;nova 代表年轻人对这个“闪亮”世界的好奇心:年轻人的性格虽不尽相同,但拥有追求新鲜和好奇的体验、愿意以最真诚和热情的面貌去迎接这个世界的共同点,在擅长的领域和爱好面前,愿意付出一切去追求。

Hi nova所面对客户群体包括学生群体、年轻白领和“随性”青年,Hi nova的客户定位还是非常“年轻化”的!Hi nova意在拥抱未知、憧憬未来,让Z时代的年轻人享受科技带来的变化和便捷,让他们找到全新的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去探索、去寻找、去创造!这也正是中邮正在践行的。

图片2.jpg

由此可见中邮还是非常懂Z时代的年轻人的,Hi nova在12月2日发布,带着全新的Hi nova手机,拥抱未知,探索可能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