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新而生 同驭汽车获2021智能网联创新企业TOP100

互联网
2021
12/02
16:21
分享
评论

11月25日-27日,以「突破·重构」为主题的2021(第五届)高工智能汽车年会暨金球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于上海顺利召开。同驭汽车凭借在汽车线控底盘领域突破垄断的创新研发能力与应用量产实力,荣获「2021年度智能网联创新企业TOP100」奖项。

作为国内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极具权威性、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专业评选,高工智能汽车注重企业在后装量产、未来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指标,同时基于高工智能汽车研究院每月跟踪的量产数据进行综合评价,发掘产业链上下游主营业务保持持续增长、且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具备领先性的优秀公司,致力于为中国汽车智能化时代树立行业标杆。

同驭汽车致力于成长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汽车智能驾驶系统一级供应商。经过五年的快速发展,8代产品的进化迭代,目前已与80多家客户成功匹配100多款车型,在东风、合众哪吒、江淮、江铃等众多量产车上配套同驭智能制动系列产品,为汽车行业的智能化、电动化发展提供了巨大助力。

本次同驭汽车入选为2021年度智能网联创新企业,充分肯定了同驭汽车在线控底盘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体现了市场、行业、媒体等对同驭汽车在汽车底盘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与丰富量产应用的高度认可。

每一次的创新成就每一次的突破,未来汽车发展趋势对智能汽车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同驭汽车将持续深耕汽车智能底盘领域,携手上下游伙伴,为中国智能汽车行业的变革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驱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