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家装让空间充满“科技潮能力”

互联网
2021
12/02
15:05
分享
评论

目前,装修在满足功能性的前提下,很多消费者在居住体验上的需求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空间要体现出个性化、要符合自己的审美、要有高品质......不同的人群都有相应的需求。在家装市面上整装越来越受装修业主的青睐,整装不仅仅省事省力,更重要是的满足了当代人的需求。

套餐不是整装,设计前置才是高层次整装

东易日盛三好整装为客户提供好设计好品质好价格一站式装修服务模式,完整装修解决方案,直击房屋装修痛点。真正让业主告别拼凑式装修,给客户装得起住得好的放心家。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强调:“个性化的整装设计前置,是东易日盛整装的特色。有数字化系统来实现高效率和精准性,有设计驱动的个性化整装才是真正的整装个性化。”

因此,除了省心省力省时省钱之外,个性化设计更是重中之重,东易日盛三好整装拥有10+案例库,各种风格随意挑选,现代简约、北欧极简、日式和风、日式和风的等等....并有国内外大师领衔设计师进行设计,累计50000余套优秀设计精品,让每个家的设计效果都像是样板间。

东易日盛三好整装让好的品质配上家的气质

选择产品材料要从这几个方面考虑:美观性、实用性、耐用性、环保性。颜值高的产品可以直接影响空间的美观和风格效果,品质好的产品、材料会省去一大半的麻烦,使用的效果好,时间寿命也长。东易日盛20余年供应链系统,集团直采世界工厂严选千余个国内外品牌,由中央统一调度后,精准高效配送,产品保真保质。都是耳熟能详的一线大牌:奥普、书香门第、意德法家、瑞士卢森等等.....有颜值更有品质。

东易日盛三好整装提供数字化家装体验

传统的店单纯只是为了销售单品,基于卖货而存在;而东易日盛的整装大店是完全不同的模式,是完全基于客户体验的,而且提供的是数字化体验。

东易日盛三好整装形成独有的4D立体家装体验,实现同步漫游,实时设计,同步报价。从空间维度与价格维度,给客户更立体的家装体验。在数字体验区,消费者可以通过操控真家VR裸眼云台漫游全屋,点击更换按键,即可一键更换地板、主材的颜色和材质对比效果,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特点随意的搭配挑选。

近期东易日盛三好整装大店刚刚上新,并融入了“国潮、潮玩、科技”的全新家装体验,让这个寒冬变得轻松温暖有趣,准备装修的业主们可以去体验一下,而且,店内环境设施颜值品质都非常棒,已经成为小红书、抖音网红博主的打卡新标地。随便一拍就是一张精美照片,欢迎大家前去打卡。东易日盛三好整装在全国全面覆盖28家城市及100+店面,在天猫、京东、土巴兔、小红书、住小帮、百度、美团点评、抖音、微信、微博、官网等官方渠道均已上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