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黑五”首秀迎来开门红!九号公司全球化布局实力凸显

互联网
2021
12/02
15:03
分享
评论

每年的11月和12月都是全球消费者购物狂欢节,有两个重量级大促节是买家与卖家绝对不能错过的,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黑五网一”,类似于国内的双11与双12。

回首国内“双11”落幕,海外“黑五网一”接棒!继在国内“双十一”购物狂欢赛道上交出亮眼成绩的九号公司(689009·SH),近日,再次晒出刚刚收官的2021“黑五网一”战报:海外全渠道销量超过27000件,销售额突破8700万元。其中,美洲业务大区在“黑五网一”期间线上销量超过20000台,销售额突破5700万;欧洲仅线下即销售超过5000台,销售额突破1500万,同比去年增长28%;亚太业务大区更是迎来开门红,首次参与“黑五”并实现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九号公司电动平衡车及电动滑板车系列产品在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主要国家的市场份额一直占据领先地位。在此次“黑五网一”销售期间,九号电动平衡车与电动滑板车品类一如既往名列前茅,在亚马逊平台更是售出了超过17000台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产品。而今年1月,正式在北美市场开售的真智能电动车Segway eMoped C80(九号电动C80海外版)同样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不足一年时间,销售额就突破了1950万元。

立足国内,放眼海外,从国内双十一的全渠道销售总额2.6亿元,到海外黑五网一的全渠道销售总额8700万元,九号公司凭借对全球市场的深耕铺设以及对产品的精细打磨,收获了辉煌战绩。

在实现企业全球化布局,九号公司自从2015年收购平衡车鼻祖Segway赛格威之后,就形成了全球化企业,目前公司海外市场版图已经扩展到了欧洲、亚太和美洲等全球主要区域,产品遍布225个国家和地区,并且与Amazon、Costco、Walmart、Best-Buy、KPSport、Target等电商平台及分销商达成合作,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覆盖。截至2021年10月,九号公司全球累计用户已超700万户,全球累计行驶里程已超46亿公里,具备了广泛的用户基础,也让九号智能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

这一切得益于九号公司的“赛道和市场聚焦”,从“全球化运营能力、本土化运营能力,以及管理体系和对应的领导力”三大内核出发,充分尊重不同国家间的差异,因地制宜,从而实现企业的高效运营。如今,九号公司已经用清晰的差异化价值,成功实现用户对九号公司的品牌认知,并成为推动九号公司全球化业务发展的关键要素之一。

不仅如此,在全球范围九号公司开拓创新,积极开展各种符合不同国家和地区特色的市场活动,如:国内开展“九号总动员”、“Ninebot Space”、“九号城市路书”等线下产品体验活动;在美国开展骑着Segway eMoped C80畅游美国西海岸活动等,让公司旗下产品电动平衡车、电动滑板车、两轮电动车等获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使Segway-Ninebot成为全球各大主流零售商在该品类的领导品牌,并且Segway-Ninebot品牌出海的新品智能两轮电动车也成为了Costco,Bestbuy和Sam’s Club在新门店开业时的引流明星产品。同时,九号公司推出的新品连续3年获得了CES的创新大奖。除了在产品创新的突破外,九号公司也紧跟时尚潮流,连续3年登陆纽约时装周,并与兰博基尼、玛萨拉蒂、奥迪等知名汽车品牌合作定制化产品,通过潮酷出行科技产品与时尚艺术的激情碰撞,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在产品技术层面,作为一家以技术驱动的创新型企业,九号公司在打造智能产品时,明确企业发展逻辑先有好技术,再做好产品,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也在专利上构建起公司的护城河。其自主研发的自平衡控制技术,已经成功应用到智能电动平衡车、电动滑板车、两轮电动车、机器人等多款自主产品以及在研的相关产品中。专利方面,截至2021年6月30日,九号公司累计申请专利达4434个。

不仅如此,今年以来九号公司在国内外还陆续推出了电动滑板车、两轮电动车、智能割草机器人等新品,比如主打“大轮胎,才是真好骑”的性能型九号电动滑板车F系列、搭载真智能2.0技术的九号智能两轮电动车系列产品,以及可实现无边界规划割草的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等等,其产品创新与业绩增长持续保持行业最前列。

综合来看,九号公司之所以能够在国内市场、海外市场实现销量持续增长,不单单是实现全球化的渠道布局和品牌建设,更是在技术层面的持续研发与产品层面的不断创新。未来,九号公司将持续贴近消费者的喜好,立足于市场需求,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多“科技、时尚、潮酷、便捷”的智能产品,为创新短交通和服务机器人行业发展奉献一份自己的企业力量。

备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