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服务助力美好生活 闪送获评“2021年度科技创新企业”

互联网
2021
12/02
14:26
分享
评论

12月1日,“2021美好生活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以“数智未来”为主题,探寻为行业品质提升和品牌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其中,闪送因创新的业务模式、高品质的服务水平以及行业领先的优质口碑,被评为“2021年度科技创新企业。”

作为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消费产业高峰论坛,由《经济观察报》举办的“美好生活”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聚焦消费、零售、餐饮、医疗健康等诸多领域,致力于发现并向行业展示优秀的引领者,备受业界的关注和青睐。此次闪送荣获“2021年度科技创新企业”,代表了用户、学术和媒体对闪送品牌和优质服务的认可,也展示了闪送对于消费、零售、餐饮领域的杰出贡献。

“让生活更美好”是闪送的企业使命,与论坛主题不谋而合。自2014年成立以来,闪送在七年间一直专注于同城即时速递领域,已成为业内个人用户市场的绝对龙头,用户数遥遥领先。第三方研究院调查数据显示,闪送用户口碑高达9.74/10,是业内最受欢迎的同城即时速递平台。闪送也因突出的行业地位受到资本热捧,今年3月,闪送获得由顺为资本、五岳资本、SIG海纳亚洲等知名机构投资的1.25亿美元D2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3亿美元。

相较于传统物流以成本为导向的模式,闪送致力于解决用户各种“急、忙、懒、难”的问题,以独创的“一对一专送”业务模式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在线的递送服务,抓住用户在使用物流服务时“快”和“安全”两大需求点,摒弃了耗时长、环节多的中转站模式,采用成本更高但效率大幅提升的“一对一”业务,物品通过闪送递送时,全程由一名闪送员负责物品的取件、收件和递送,从根本上避免了中转、分拣和配送过程中出现的丢件和破损,同城送达时效达到平均1分钟响应,10分钟上门,1小时送达全城。

与此同时,闪送通过数字化不断提升平台的匹配调度效率,通过持续迭代的智能调度、订单匹配和安全保障三大系统,为递送效率和物品安全加上双保险。截至目前,闪送平台聚集超过120万名发牌闪送员,业务覆盖229座城市,为超过1亿用户提供了高品质服务。

闪送可递送物品包括文件、证件、礼品、蛋糕、鲜花等,并与金融、旅游、餐饮、快消、互联网等多行业合作,满足了各种业务中的紧急递送需求。因为闪送一对一的业务特性,能够在帮助用户递送的同时解决多样的情感需求,例如喂猫、遛狗、陪伴等等,服务边界不断扩大。

在个人用户市场之外,闪送还因引领行业的服务品质获得了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截至目前,闪送已经与国美电器、SKP、爱回收、途虎养车、中复电讯、周大福、惠普、小米等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且在海鲜、手机、鲜花等B端商圈建立了良好口碑。

正是因为高品质的递送服务和持续的创新理念,闪送七年以来专注同城即时速递行业的稳步发展,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并入选北京信息与经济化局评选的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且连续三年获得全球独角兽500强等多项荣誉称号。

备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