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亚智能无人机自动机场赋能江西智慧警务建设

互联网
2021
12/02
14:25
分享
评论

近日,江西某市公安局引进复亚智能无人机自动飞行系统,主要面向城市重点区域开展自动巡逻,辅助开展长江禁渔巡查、专项督查、环境整治、应急救援等政务服务工作。

此次江西某市公安局启用的复亚无人机自动飞行系统,配置变焦摄像头和喊话器,警务人员可以远程侦查取证、喊话劝导,提高了应急情况下的指挥决策效率。在机载飞行大脑的控制下,无需人员操控,无人机便可按照设定航线自动飞行,发挥飞行范围广、监控无死角和响应快速的优势,协助警员开展空中监控、日常巡逻、搜索跟踪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任务,提升突发警情时无人机巡逻效率和应急响应能力。

无人机自动飞行系统作为智慧警务的先进技术之一,冲破了传统警用无人机单兵作战的传统思维,同时,警用无人机成为智慧城市管理中的多维数据来源,为城市运行管理、应急处置、风险防控、案件侦破提供支持,为探索警务模式和社会治理模式创新带来新启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