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晰科技联合企业微信 探索基于企业微信下的私域增长体系

互联网
2021
12/02
10:51
分享
评论

11月30日,云晰科技联合企业微信开启“企业微信客户运营最佳实践”主题沙龙。

本次线下沙龙活动,邀请到了企业微信医疗行业总监张宣、美沃斯秦总以及15家口腔、医美和眼科机构的专业负责人,包括佛山登特口腔、广州致善口腔、广州明瑞口腔、广州莱顿美容、广州悦尔口腔、广州唯艺口腔、广州宥华口腔、广州领越口腔、佛山品致口腔、佛山泓英口腔等行业内大咖前来分享内容,探讨“消费医疗趋势下,行业的新发展”“在公域流量的红利期逐渐成为过去式的当下,如何搭建基于企业微信的私域增长体系”等问题。

基于互联网所搭建起来的商业模式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流量变现。通俗一点来讲,就是如何获取更多的流量,如何找到尽可能多的变现形式。

过去,人们靠平台内的公域流量来进行获客,收获颇丰。但随着平台日渐成熟,移动互联网深水期内公域流量获取成本越来越高,优势反而在逐渐成为一种“劣势”。在这种情况下,对于私域流量的探索与追逐成为新的运营趋势。

此次云晰科技与企业微信官方合作共同打造的线下沙龙活动,旨在通过普及私域的运营理念,来进一步宣传云晰科技基于消费医疗行业下,优秀的产品解决能力和出色的解决方案能力,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云晰科技。同时,也将新消费趋势下企业微信对于企业所产生的正向作用宣传出去。

活动中,云晰科技华南总经理刘慎超做开场介绍,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活动背景和活动形式。随后,美沃斯秦总致开场词。

开场过后,由云晰科技大区运营总监林振钊向参会嘉宾详细讲解了“云晰企微SAAS解决方案。

分享过后,在现场还准备了精致的茶歇。

随后的环节中,企业微信医疗行业总监张宣围绕“企业微信客户运营的最佳实践”进行多个角度的深度分享。

进入尾声,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度剖析分享和多轮互动交流,彼此交换了行业见解与看法,并相约会后继续深入探讨。

在此次沙龙活动中,嘉宾们还参观了“企业微信”办公区域,近距离感受到其文化内涵。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活动落下帷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