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科技荣登福布斯“中国企业科技50强评选” 数字力量助外贸企业跑赢转型竞速赛

互联网
2021
12/01
15:59
分享
评论

日前,福布斯中国与红杉中国合作发布了“中国企业科技50强评选”,业内有影响力的出海SaaS服务商小满科技名列榜单,突出的科技实力和对用户的赋能能力深获评审方认可。此次获奖再次照见小满科技在外贸CRM服务领域的行业地位,也充分说明外贸CRM赛道的巨大潜力和明朗未来。

“中国企业科技50强评选”聚焦中国科技初创企业的发展路径和创新成果,集结多行业专家学者、企业高管、信息技术负责人等组成专业评审团,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授黄萱菁、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红杉中国董事总经理翟佳等均在其列。评审团从企业估值、利润、增长率、人文及市场领导力等多个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深度评价,最终,包括小满科技在内的50家中国科创领域高潜力初创企业和非上市公司光荣上榜。

作为较早入局外贸CRM赛道的企业,小满科技多年来聚焦B2B外贸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为外贸企业提供基于SaaS模式的CRM服务,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企业从订单到线索全生命周期管理,破解传统管理方式高消耗、低效率等难题,助力外贸企业实现自动化、高效率、低成本的营销及销售。科技始终是小满科技的核心竞争力,除了创始团队注入的原生技术基因外,它还积极将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引入CRM系统,基于此打造了OKKI CRM(原小满CRM)。该产品在获客、询盘转化、客户管理、订单管理等外贸关键场景中植入AI及大数据技术,推出AI智能全渠道获客、一站式询盘转化、一站式全球客户管理等功能,明显提升了外贸企业的数字化管理能力。截止今年8月,小满科技已经为超3万家客户、累计20多万用户提供智能CRM服务,这些企业的外贸管理流程得到大幅优化,管理成本明显下降,获客效率、询盘转化率、成单速度等关键指标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用户广泛、成功的实践折射出小满科技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应用落地能力。

以科技实力为核心驱动,小满科技在8年的发展中亮出了优秀的成绩单。目前,小满科技已完成D轮融资,为去年8月阿里巴巴的数亿元战略投资,企业估值持续增长。不仅如此,小满科技还接连揽获“2021企业服务创新TOP50”、“2021德勤深圳明日之星”、“2021新经济独角兽企业150强”等重大奖项,市场领导力强大,行业地位不断稳固。

福布斯中国认为,随着国内To B赛道的兴起,以SaaS为代表的新一代云计算模式已经开始崭露头角,疫情进一步推动了SaaS模式的应用和普及。行业机遇之下,小满科技将继续坚守外贸企业服务阵地,进一步扎深技术根系,以稳健的步伐逐步向更多外贸企业服务相关领域扩展布局,赋能更多外贸企业构建数字化管理体系,助其在全球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竞速赛”中跑在前列。对中国CRM行业来说,小满科技的积极探索有着重要的借鉴价值,将推动行业走向由科技创新驱动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