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空客签约华天动力OA系统,建设航天数字化内控管理

互联网
2021
12/01
11:07
分享
评论

近日,哈尔滨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飞空客)正式签约华天动力。签约后哈飞空客将以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魔方架构实现智慧协同内控管理,以统一的协同办公平台实现哈飞空客全体人员、流程、数据、业务系统的整合,用数字化内控管理,实现公司全员高效率协同办公。

哈飞空客位于哈南工业新城,占地8万平方米,是哈飞集团、中直股份、中航科工、哈尔滨合力与空客中国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为空客A350 XWB 及空客A320系列飞机制造复合材料零部件,以及参与其他现行及未来空客飞机项目的工业化及批量生产。

为做好信息化转型,加大生产,提高全员工作效率,决定引进协同办公OA系统,经多方考察后,发现华天动力在飞机制造行业有着丰富的实施经验,特别是对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沈飞民机”)的案例赞不绝口。沈飞民机是中国民用飞机机体结构部件的骨干生产企业,二十多年间,先后承担了8个国家14家民用飞机制造商和航空公司的转包生产订单。OA系统顺利上线后沈飞民机的办公状态和效率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实现了办公、业务、决策分析一体化管理,集成了SAP,对内部系统、外部数据的有效整合,处理了上百万条审批数据,并发数据反应迅速。现在,这些大量的审批数据都还完好无缺的保存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中。并在使用过程中随着企业的发展进行了数次升级,伴随企业成长完美贴合企业现行管理流程制度。

哈飞空客在了解了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在飞机制造业上的真实案例后,进一步沟通中被华天动力魔方架构、量体裁衣的产品设计理念所吸引,认为华天动力OA系统其简洁、易用、实用的风格和哈飞空客的管理理念不谋而合,决定签约华天动力。

项目签约后,华天动力的实施团队为哈飞空客制定了一整套信息化内控管理方案,针对其经营管理特点,结合该行业特性搭建专属数字化内控平台,通过规范审批流程,来保障其在流程管理、考勤管理、业务管理、公议管理、集成平台等方面的协同办公管理需求,优化企业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从而使哈飞空客整体工作高效运转。

1、集成流程管理:通过个人办公、门户管理、用车管理、会议管理、审批流转、固定资产等等基础功能设置为该集团疏通日常工作流、打通信息渠道,实现各部门、生产车间之间的数字化协同交流。

2、考勤管理:按照企业实际需求进行多规则考勤管理,并关联考勤工资管理、华天动力OA工程师进行问卷调查细小功能调整、集成SAP数据,人事基础信息、调转入离、绩效考核等数据录入OA系统,自动生成绩效工资。

3、业务管理系统:针对其特殊的业务平台进行开发定制,实现管理控制、设备巡检、质量门、质量反馈、版本管理等业务流程管理。

4、集成平台:集成SAP和哈飞空客的业务平台功能,对原OA系统表单模版、流程、审批结果及报表数据迁移进行迁移,形成单点登录,贴合哈飞空客实际管理场景,各系统数据实现共享。

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的实施阶段。相信凭借华天动力完善的OA办公系统产品和丰富的实施经验一定能给哈飞空客带来更加高效的办公环境和管理效率。此次双方的成功合作也将推动华天动力OA智慧协同的理念在该行业的广泛传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