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完成B+轮融资的探马SCRM解析为什么数据安全很重要性

互联网
2021
11/30
16:47
分享
评论

近日,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探马SCRM完成B+轮融资,独家解析SCRM数据安全的重要性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企业使用SCRM来实现数字化营销, SCRM的核心是客户管理,所以企业在选择SCRM时,关于客户的数据安全性也必然成为企业重点考量的因素。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企业在选SCRM系统时,一定要关注的数据安全问题。

专业认证 

ISO认证,这是靠谱供应商必须要有的专业认证。

部署方式 

一般来说SaaS系统是部署在专业的云服务器上的,服务器的稳定、安全程度直接影响到了整套SaaS系统的稳定和安全性,比如企微官方服务商探马SCRM就是采用了国内头部服务商的云服务器,并配置了与支付行业同级别的网络安全策略,确保系统的稳定和数据安全。当然除了云端部署,企业也可以选择私有化部署,在这点上,探马SCRM比较非常灵活。探马SCRM服务的保险、金融、银行等这些对数据安全敏感性较高行业客户,更多会选择私有化或者混私有化部署,可以对数据安全起更高级别的保护。

数据安全之【数据储存】 

对于企业而言,如何确保数据的储存和安全是至关重要的。探马SCRM采用银行级别的加密传输和加密存储,可以做到数据从传输到存储都是密文的,同时将数据服务器等关键服务器与公网进行网络隔离,确保数据不会受到外部的恶意攻击,最大程度避免数据的外泄,保障客户的数据安全。

数据安全之【系统权限设置】 

身份验证与授权是数据安全的关键。探马SCRM系统有着完善权限划分,可以实现多角色、多层级权限的配置和管理,并且还会对管理员的操作行为轨迹记录,确保出现违规行为后可以回溯确认。

数据安全之【备份】

企业数据能否得到及时有效的备份,能否在遇到故障后迅速恢复,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探马SCRM采用的是分布式存储数据库管理,数据分散存储到多台数据存储服务器上, 如果部分服务器发生故障,系统依旧可以正常提供服务,确保系统的高可用性和稳定性。

数据安全之【访问】 

SSL是数据通信安全的保障,探马SCRM系统正是采用的SSL访问加密,确保数据传输的安全,另外对暴露在公网的服务器,配备支付级的安全策略,并配置IP白名单等,确保数据访问流程中的数据安全。

数据安全之【网络安全策略】 

探马SCRM拥有多重防护类型,隔绝现存的全部攻击方式。

数据存在于客户使用系统的各个环节,重要性不言而喻,探马SCRM是把安全性当成生命线,配备了国内顶尖服务商的支付级别安全服务,确保从采集-储存-访问全流程进行数据安全保护,让企业客户能够放心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