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扬科技联合创始人、CEO李亚桐获评“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

互联网
2021
11/30
14:45
分享
评论

近日,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声扬科技联合创始人、CEO李亚桐先生荣获“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证书”,正式被认定为“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

据悉,深圳市领军人才认定是深圳为推动新一轮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打造高端人才集聚高地,为创新型城市建设提供持续动力和智力支持而制定的一项人才政策。此次声扬科技联合创始人、CEO李亚桐先生摘得“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其个人多年来深耕AI语音科技且为各行业带来高价值产业落地成果的肯定,更鼓舞了声扬科技全体同仁在未来继续为打造AI语音“科技创新”的强劲引擎而奋斗。

声扬科技是领先的语音交互智能分析平台与新型知识服务提供商,成立于2016年,由声扬科技CEO李亚桐、首席科学家张伟彬博士、CTO陈东鹏博士三位联合创立,致力于智能语音分析全栈式技术研发与应用,助力企业语音数据资产的数字化激活与知识性重构,为企业提升“风控、合规、营销”三大能力。 

公司核心研发团队云集了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康奈尔大学、剑桥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院校的科学家与行业专家,涵盖了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机器学习、信号处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多领域。截至目前,声扬科技全体员工的研发人员比例近75%,硕博(含在读)员工占研发人员比例近30%。

声扬科技深知人才是创新的根基,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面对数字化变革,声扬科技将继续为科技人才塑造更优质的科研环境,打造AI人才和行业人才融合发展的新型组织,永葆开辟AI语音“新高地”的热情,为营造智慧“声”活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