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倒数!5G版的华为nova 9马上就来

互联网
2021
11/29
17:47
分享
评论

不久前,荣耀60系列正式官宣定档,将在12月1日正式发布,作为2021年的收官之作与消费者见面。作为继承华为技术的公司,荣耀在独立后产品力越来越强,成功冲击高端后,开始打造“一年两代”的产品模式,而此次荣耀60系列,严格来讲更像是“5G升级版”的华为nova 9。

外观

据消息得知,荣耀60系列将对外观进行较大升级,其一是机身采用四曲面设计,增强质感与手感,其二则是引入了全新的“星空”配色。从宣传片来看,四曲面的机身设计的确能够有效增强整机高级感,“看上去就是一台旗舰机”。而在配色方面,荣耀的星空和其他品牌的还有所不同,它在优化打磨工艺的基础上,加入一层镀膜设计。这样一来,整机既能保留光影美感,又能增强层次感,让这片“星空”更真实。和业内主打外观的ov相比,荣耀的颜值不输,并且气场更强。

影像

独立以后,荣耀算是习得华为“真传”,得到了多位核心影像专家与多个技术团队,成功将自身影像实力大幅拉升。相机部分,荣耀60系列用双戒环宣示实力,官微更是连发多部宣传片展示影像细节。在众多功能中,Vlog手势拍摄无疑是更引人注目的一项。不同于普通的手势拍照,它的镜头可识别多样手势信息,并给出不同反馈。例如,用手反转,即可自动切换镜头;手指握拳,即可更换拍摄模式。由于这类技术牵涉领域极多,包括AI、相机、芯片等方面,因此在体验便捷的同时,也不禁让人感叹荣耀影像技术的强悍。可以说,即使是华为nova 9这类“影像大佬”,也不一定能超过荣耀60。

配置

硬件方面,荣耀60系列搭载骁龙778G+芯片,综合性能略高于778G,支持全频段5G技术。不过,如果加上荣耀自家的芯片调优方案,那结果如何确实不好说,再次拳打“大哥”888也不是不敢想。而在游戏与通讯领域,熟悉的GPU Turbo X与Link Turbo X技术依然在席,全面为用户提供保障。

在2021年底,荣耀60系列无疑是最让人期待的机型之一,也是一部给华为nova 9“加上”5G的机型。如今,荣耀新机发布已经进入倒计时,更多惊喜也将在发布会上正式展现。希望在未来,荣耀仍能保持“代代都强”的优势,利用自家技术造福用户,让更多人用到更优秀的手机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