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买空调怎么选 看数据再决定!Leader累计增幅51%

互联网
2021
11/29
17:45
分享
评论

如今,Z世代年轻人已成为消费主力。为了能在这块市场占领先机,主打年轻定位的空调品牌层出不穷。那哪个品牌更受他们欢迎呢?看看市场数据就知道。

中怡康数据显示,Leader空调1-10月累计零售额增幅51%。在空调行业整体增速下滑7%的情况下,海尔智家旗下的年轻品牌Leader,是如何做到逆势增长的呢?我们可以从以下两个方面来分析:第一,满足年轻人多样化需求;第二,带给年轻人场景化、智慧化体验。

高颜值和黑科技,年轻人都想要

如果说“上一代”人选空调时,会强调实用性、看重品质,那这届年轻人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求品质过关,还倾心于时尚的外观设计,追求新潮好用的黑科技。而兼具高颜值和黑科技的Leader空调,自然成为了年轻人的宠儿。

拿Leader旋翼耳机空调为例,它创新外观设计,将空调注入跑车、耳机元素,打造格栅纹理和仿CD纹免喷涂注塑,不仅打破了传统空调呆板的形象,还为年轻人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同时,它还通过多项黑科技创新,俘获了大批年轻用户的芳心。年轻人回到家想快速拥有舒适温度,Leader旋翼耳机空调只需10s,就能将出风口温度升高至14.2℃,不用缓冲,轻松暖房。传统空调的单向硬风久吹伤身,Leader旋翼耳机空调将其升级为无风、柔风、静音风,带来了5大风感等多样的定制送风体验。

场景化、智慧化体验,年轻人更认可

高颜值和黑科技只是空调吸引年轻人下单的必要条件,要想真正赢得认可,最重要的还是看使用体验。Leader空调就为年轻人带来了更场景化、智慧化的使用体验。

年轻人的居家生活丰富多彩,健身、追剧、玩游戏、看书、睡觉,一样也不少。Leader空调就针对年轻人的不同状态,定制了个性化的空气场景解决方案。跑步健身时,活力Sport-Pro运动场景能根据用户的身体参数匹配合适的风感;追剧、打游戏上头,忘记开窗通风,健康Fit-Pro纯净呼吸场景可以提供定制级纯净呼吸环境;晚上睡觉时,酣睡Sleep-Pro睡眠场景还可以根据不同人群需求,提供126种不同的睡眠曲线,再也不用担心冻醒或热醒。

而想要转换场景,操作也很智慧便捷。只需手机碰一碰 NFC智慧贴,不用打开app就能随心切换。手机不在身边怎么办?通过语音交互,也能让空调自动调整运行状态。

可以看出,Leader空调通过创新外观设计、多项黑科技以及打造场景化解决方案,在满足年轻人需求的同时也为自身增长带来了助力,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而随着对年轻用户群体的持续深耕,Leader空调的发展前景也更令人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