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华为翻盖折叠屏新机新型铰链已开始量产

业界
2021
11/29
20:2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已经有消息表明,华为今年 12 月就会推出自己的新一代折叠屏手机,而且该机将采用上下竖向内折方案,也就是翻盖折叠机。现在,华为这款翻盖折叠屏手机又有新消息。

相关爆料

11 月 29 日消息,微博上有数码博主爆料,铰链供应商兆利科技已开始为华为折叠屏新机量产新型铰链,这种新型铰链较华为 MateX2 所使用的水滴铰链要更加简约,它的零部件更少,但没有因此降低其成品和使用率问题。

上述博主 11 月 14 日爆料

也就是说,华为这款翻盖折叠屏新机的折叠效果不下于华为 MateX2,甚至可能要更好。因为上下竖向内折不同于左右内折,它不需要那么多的零部件,而且翻盖折叠屏的折叠区域有限,所呈现出的效果应该更好。

华为翻盖折叠屏新机效果图

此外,上述数码博主还表示,华为这款翻盖折叠屏新机的外观很时尚,配色也很丰富。这说明这款新机主要还是为女性消费者而来。今年 10 月,三星 Z Flip3 曾推出过新配色,其采用撞色设计,很难不获得女性消费者的欢迎。可见,三星深谙女性消费者的心理。而华为也是善于打造配色的好手,在翻盖折叠屏新机上,华为可能也会玩出一些新花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公司目前已经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产品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之后发布,依旧采用 1+3+4 核心组合。
业界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