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崩了”冲上热搜第二 网友:这种事不是第一次了

业界
2021
11/29
20:2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11 月 29 日,有大批网友发现,他们装在手机上的小红书 App 打不开。接着,# 小红书崩了 # 这一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二名。有很多网友表示,打不开小红书 App 时,页面一直显示访问的主页有问题,开始还以为是网络问题或者手机问题;还有网友 " 怒 " 了,称打算去 Boss 直聘和他们 HR 说说,告诉他们可以下岗了," 这种事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

相关话题

网友评论

小红书作为一个内容分享平台,用户群体庞大,因此此次事件对很多小红书用户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根据官方数据,截至 2019 年 7 月,小红书用户数已超过 3 亿 ;截至同年 10 月,小红书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过亿 ,其中 70% 新增用户是 90 后。值得注意的是,小红书上的内容分享者数量也是否庞大。官方数据显示,小红书上的内容分享者已超过 4300 万。

本月初,有消息称小红书已完成新一轮 5 亿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淡马锡和腾讯领投,阿里、天图投资、元生资本等老股东跟投,投后小红书估值高达 200 亿美元。还有消息显示,小红书将赴港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红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6日,小红书直播答题活动“请回答2021”正式启动预热。这是小红书首次推出大型直播答题活动。
业界
1月14日消息,小红书发布通告称,今日天眼查披露的关于一则小红书的广告处罚,经核查是针对2018年官方微信公众号一篇文章内容用语不当。公司接到举报已对问题文章进行处理,并对所有官方公众号文章进行重...
每日快讯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红书关联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内容为罚款2万元,责令停止发布。
业界
1月14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红书关联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内容为罚款2万元,责令停止发布。
业界
12月7日,小红书公共政策部总经理熊键在参加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时表示,刷量、虚假评价等网络违法失信行为,严重损害平台用户利益,完全背离小红书社区“真实、向上、多元”的价值观,平台必须严打治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