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60/Pro 系列预热:支持手势拍照

业界
2021
11/29
20: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荣耀 60 系列将在 12 月 1 日发布,此前官方已多次为新机进行预热,并且公布了新机的一些外观信息,今天上午,@荣耀手机 官微公布了最新的预热视频。

荣耀最新的预热视频着重展示了荣耀 60 系列的手势拍照功能,新机前置 AI 超感知镜头,能够感知用户的手势,具体来说,用户在镜头前击掌就能进行拍照,翻转手掌还能控制手机前后摄像头的切换,还支持挥手、握拳、OK 等各种手势操作,能够给用户拍照带来很多便利。

除此之外,预热视频还全方位展示了荣耀 60 系列的外观,荣耀 60 系列的正面将采用四曲屏设计,四边框超窄,屏幕正中央有一颗打孔自拍摄像头。

而该机的背面设计此前官方已经多次公布过,荣耀 60 系列延续了荣耀 50 系列的戒环设计理念,并进一步升级为双戒环设计,在细节上,荣耀 60 系列的镜头模组整体以一个微曲的造型镶嵌在后壳的点点星空当中,而镜头模组内的两颗主镜头则再无单独的突起,整体观感非常圆润顺滑。此外,背壳在色彩设计上也引入了全新的星空设计理念。

IT 之家了解到,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荣耀 60 系列的配置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公司目前已经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产品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之后发布,依旧采用 1+3+4 核心组合。
业界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