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荣获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助力推动数字中国建设

互联网
2021
11/29
16:38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线上发布会在云端召开。作为积极改革创新的新时代赋能者,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鹏博士”)荣获《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强企业》。

中国互联网协会已连续9年开展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工作,已成为了解和掌握优秀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参考,该奖项的评选已获得了政府部门、行业机构、业界专家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据悉,这是鹏博士第七次入选互联网百强榜单,阿里、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巨头均上榜。

鹏博士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大数据及云计算、通信及互联网接入业务等开展经营。以20多年ICT行业运营服务经验,全球部署的云网资源,国内规模领先的云网一体化工程师服务团队,持续打造独具优势的“规模+服务+平台+技术+机制”五大核心能力。如今,随着宏观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变化,特别是云计算需求的崛起,鹏博士顺应时代机遇,聚焦市场新需求,积极以“网基因”向“云运营”升级,倾力为政府、企业、家庭用户提供智慧云网全栈解决方案。此次获选互联网百强也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以及工信部对鹏博士实力的认可。

据了解,作为深耕行业的老将,鹏博士聚焦自身核心能力升级、管理升级、效益升级,确定了数智化发展“N+3+X”新战略,通过自身的数智化升级把握传统通信行业增量空间,通过竞合开放转向行业生态深度拓展,坚持机制体制创新的优良传统,以科技创新为新驱动引擎,完成传统通信服务提供商向新型数字服务运营商的转变,打造鹏博士第二成长曲线。

对此,鹏博士总裁吕卫团在致全员的一封信中曾公开表示:“未来鹏博士将继续升级和发挥核心优势,夯实云网融合数字基座,竞合发展互利合作,持续打造核心技术核心竞争力,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成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排头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