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谛技术节碳科技集大成亮相第九届数据中心标准峰会

互联网
2021
11/29
14:16
分享
评论

摘要:维谛技术Vertiv为助力数据中心碳中和、碳达峰目标达成,提出“可维节碳”理念,在CDCC主办的“2021第九届数据中心标准峰会”上为业界带来节碳核心技术分享,并隆重发布“可维节碳九大新星系列”解决方案。

11月24~25日,被誉为数据中心行业风向标的“2021第九届数据中心标准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峰会以“数据中心,碳索未来”为主题,汇集了来自数据中心领域的优秀企业及专家,共同就行业应用案例、技术标准、产业生态以及数据中心绿色、低碳运营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1个主题核心聚焦可维节碳  价值伙伴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基础设施技术及全生命周期服务领军企业,在本届峰会重装亮相。带来了最新的前沿技术理念、最佳解决方案和落地的应用实践,在大会主论坛及“可维节碳,价值伙伴—维谛技术(Vertiv)数据中心专场”向业界全面分享了创新的“可维节碳”理念,赋能产业可持续发展,助力应对节碳挑战。

祝金程

维谛技术(Vertiv)大中华区总裁

祝金程总裁提到,不断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驱动力,维谛技术(Vertiv)以“可维节碳”为价值导向,用更精益的业务生产流程与创新技术实力,助力企业低碳运营,创造更多价值!

田军

维谛技术(Vertiv)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及产品应用部副总裁

“数据中心的新基建机遇与新生态挑战并行,在疫情时代更被提速,维谛技术(Vertiv)采用“三可三维”的平衡框架和系统方法论,辅以扎实的技术和产品,帮助客户高效践行节碳之路!”田军在《可维节碳 价值伙伴》主题演讲中讲到。

3项殊荣花落维谛杰出贡献 科技成果

在本届峰会上,延续多年的权威奖项“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评选依然是行业的关注焦点,今年重点表彰了一系列先进的、可落地的节能降碳技术,维谛技术(Vertiv)凭借绝对技术优势荣获三项殊荣。

维谛技术(Vertiv)大中华区总裁祝金程凭借着近年来在数据中心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2021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杰出贡献人才奖”,成为年度业内仅有的两位获此殊荣的行业领袖之一。

同时维谛技术(Vertiv)创新领先的“超预制大型全变频一体化节能技术”荣获2021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一等奖,“全预制柔性供配电架构+AI自调节的微模块节能技术”荣获2021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二等奖。

8大技术核心价值前瞻视野 引领热点

数据中心节碳八大热点技术及应用实践

演讲嘉宾:吴健

维谛技术(Vertiv)中国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高级总监

“双碳启动了第三次能源革命,驱动节碳技术向可再生能源利用、提升能源效率、减少化石能源、固碳回收减排的方向发展。”

可量化的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价值评估

演讲嘉宾:顾华

维谛技术(Vertiv)中国区电信解决方案部总监

“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意味着在更长的时间维度上,政策、技术、业务存在更多不确定性,需要从全生命周期视角重新审视数据中心的价值。”

储能新思路,如何平衡数据中心业务连续性与低碳战略收益

演讲嘉宾:黄坤振

维谛技术(Vertiv)中国区工业及商业解决方案部总监

“数据中心储能在实现可再生能源平滑接入时,还需要充分考虑投资回报,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创新实现低碳战略收益。”

可交付的数据中心超低PUE之旅

演讲嘉宾:雷爱民

维谛技术(Vertiv)中国区数据中心综合解决方案部高级经理

“确保能效设计裕量,进行全程节能管理,持续深入调整优化,最终达成可交付的超低PUE!”

在线升级,数据中心节能改造最佳实践

演讲嘉宾:严瀚

维谛技术(Vertiv)中国区热管理解决方案部高级经理

“新建数据中心能效大幅提升,存量数据中心能耗却居高不下,未来碳中和目标能否达成,重点在于实现存量合规节能改造。”

数字碳管家,管好数据中心每一个碳分子

演讲嘉宾:覃春江

维谛技术(Vertiv)中国区服务产品部高级经理

“数字碳管家可实现360度碳足迹监测管理,精准地疏通碳管道,高效达成数据中心全流程碳合规。”

曲鑫

维谛技术(Vertiv)中国区智能运维高级经理

由维谛技术(Vertiv)主编的《数据中心巡检机器人应用技术白皮书》正式亮相,展现了公司在数据中心智能化、数字化运维管理方面的科技创新。

本届峰会上重点解读的《零碳中国·数据中心:以实现碳中和为目标的数据中心行业发展研究蓝皮书》,维谛技术(Vertiv)作为主要参编单位,全程深入地参与了蓝皮书内容的讨论及编写工作,为蓝皮书的成功编制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持。

9大新星节碳方案同步绽放 维你而来

从来不缺乏创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是维谛技术(Vertiv)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优势之一。

在数据中心专场活动上,维谛技术(Vertiv)重磅发布了基于“可维节碳”理念研发的九大新星系列。

超大颗粒预制式全变频氟泵、无水浸没式液冷、1拖N多联氟泵机组、动态储能UPS、备储一体化锂电、预制式交直流电力模组、微模块嵌入式AI、无人值守巡检机器人、数字碳管家,九大新星系列产品方案,涵盖了制冷、供配电、微模块、运维服务等各个维度,覆盖了数据中心运营的每一个环节。

作为基于“可维节碳”理念创新产品的集中亮相,九大新星系列产品方案的发布,体现了维谛技术(Vertiv)在节能节碳的全栈能力。

随着“双碳”目标的不断推进,各个行业也逐渐步入绿色、低碳发展的“快车道”。维谛技术(Vertiv)在本届峰会上的分享,代表了公司基于自身技术优势、创新实力、丰富经验,对绿色、低碳时代的深刻理解和展望,其基于“可维节碳”理念落地的多维产品方案,更是实现了对数据中心、工业&商业、通信、新能源、储能等领域的全面覆盖。多元化场景应用,为更多客户实现“双碳”目标创造多维价值。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