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4K旗舰投影RS Pro2,获2021国际CMF设计奖

互联网
2021
11/29
14:11
分享
评论

近来,极米4K旗舰投影RS Pro2好消息不断!继双十一斩获全网单品GMV破8000万,创造了4K投影产品的销售纪录,又在2021年11月13日晚上7点,获得了由国际CMF设计奖组委会主办的2021国际CMF设计奖(CMF DESIGN AWARD)。

国际CMF设计奖 CMF DESIGN AWARD:是全球首个专注于CMF(色彩、材料、工艺、图纹)的专门奖项。旨在推动人们对CMF的认知,提高人们对CMF的认可与关注,共同思考CMF的创新价值、社会价值、人文价值、商业价值。

本次参与国际CMF设计奖评选的企业有长城汽车、广汽、上汽、比亚迪、美的、极米科技、老板电器、华帝、TCL、欧派、中兴、科大讯飞等知名终端及供应商企业,通过国际CMF设计奖评委专家的层层评选,最终有56件荣获:2021国际CMF设计奖,登上CMF的荣誉殿堂!产品涵盖手机、汽车、家电、家居、材料、工艺等领域。

极米RS Pro2获得的正是CMF设计奖。大会官方写道,RS Pro2采用了电子产品家居化设计,金属拉丝铝合金机身搭配丹麦kvadrat羊毛音响蒙布,采用四色经纬纱线纺织工艺,融入家居环境。

极米RS Pro2是2021年推出的新款,被行业誉为万元内4K投影天花板。首先外观颜值方面,就好看得一骑绝尘。但它不光是外观好看,投影效果也十分出众。首先RS Pro 2搭载极米自研光机,亮度达到2200ANSI流明,在明亮的场景如客厅,也能正常观影,关键体积远远小于同类产品,十分漂亮紧致。

还有就是极米RS Pro 2拥有4K分辨率,4倍于1080P的清晰度,能超高精度的还原画面中的每个细节。值得一提的是,极米RS Pro 2还支持1.25倍光学变焦,能在无损4K画质和亮度的情况下缩放画面,在调整画面时,最高可以达到36%的画质无损。值得一提的是,光学变焦功能,也能够帮助投影适各种房间和房型,让用户能够更加自如的使用,却又不牺牲分辨率。

除了画质、易用功能的提升,RS Pro 2也充分为用户拓展了更多使用场景。比如智能电视和显示屏火热的高刷新率,游戏低延迟等,RS Pro2都为用户考虑到了。它的信号延迟能低至12ms,同时还支持高帧率的游戏模式,在4K能输出60Hz,在1080P能达到240Hz的刷新率。当集合高亮度、巨幕、高刷新率、哈曼卡顿原厂音响、游戏低延迟等参数配置功能,RS Pro2已经从一款观影为主的投影,变成了兼顾游戏体验的家庭娱乐中心。

综合来说,RS Pro 2 的确称得上万元内 4K 投影天花板,如果你想在投影仪上一步到位的话,不妨考虑入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