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招聘两大举措助力北京市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互联网
2021
11/29
14:08
分享
评论

近日,2021年北京中小企业服务月圆满落幕。为助力北京中小企业“多快好省”地招贤揽才,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的58同城积极响应本次活动,推出了服务月专享的超值招聘产品及中小企业线上招聘会的两大举措,在帮助中小企业降本增效的同时,助力广大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就业。

举措一:享超值产品服务 为企业招才出实招

北京中小企业服务月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活动期间,58同城招聘聚焦企业实际需求及“真金白银”的获得感,为北京中小企业提供了两款补贴额高达30%的招聘服务产品。数据显示,本次活动期间,58同城招聘已助力600余家企业进行招才引智,企业享受产品服务补贴总额超200万元,切实为中小企业的招聘工作节省开支。

举措二:线上招聘效果优 助企业引才办实事

同时在服务月期间,由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21年“北京市中小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58同城招聘作为承办单位,充分发挥平台线上招聘优势, 提供技术、资源、服务等方面的支持,为企业与人才搭建起沟通桥梁,促进人岗精准匹配。

据悉,此招聘会是58同城招聘基于对北京市人才市场供需情况的洞察,围绕生产/物流、生活服务、建筑/制造等行业设置了招聘专区,涵盖了生活服务业、建筑、制药等招聘市场热门岗位。数据显示,本次活动期间,58同城招聘累计为近200家企业集中展示了超过600个优质岗位,并为近15000名求职者搭建起沟通桥梁,缓解了年末企业的用工难题。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招聘活动期间,58同城招聘所发挥的作用并非只有汇聚企业发布职位、为企业送补贴福利这么简单。相关负责人表示,58同城招聘在将所有企业招聘信息集中推送上线后,还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实时进行后台监控和维护,对于招聘企业提出的调整招聘岗位信息等诉求、求职者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及时反馈和解决,通过构建完善的招聘服务体系,助力解决中小企业“用工难”和富余劳动力“就业难”的问题。

未来,58同城将与更多名企合作,为企业架设招才引智的桥梁,为求职者连缀应聘入职的纽带,精准匹配岗位与人才,使雇主和求职者的需求得到最大化满足,打造行业超级雇主生态圈,为企业和人才创造更大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