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思伯推出 V11 ITX 机箱:可立可卧,铝合金一体化设计

业界
2021
11/29
20: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乔思伯现已推出 V11 ITX 机箱,支持立卧两用,售价 699 元。

据官方介绍,乔思伯 V11 继承了 A4 背靠背结构,双面大开窗,支持 330mm 长显卡。抽拉式外罩装机更简单,可立直摆放融合家居风格。这款机箱的体积约为 13L,尺寸为 170mm ( W ) *217mm ( H ) *353mm ( D ) ,整体采用 2.5mm 铝合金打造与 1mm 钢板打造,0 螺丝开启。

散热方面,乔思伯 V11 前置预置 14cm 大风量低噪音风扇,竖立摆放时,风扇调整反方向吸风。CPU 散热器限高 70mm,电源支持 110mm 内的 SFX 电源,2.5 英寸 SSD 硬盘位有两个。

安装图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公司目前已经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产品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之后发布,依旧采用 1+3+4 核心组合。
业界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