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宣布 OriginOS Ocean 系统将于 12 月 9 日发布

业界
2021
11/29
20: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vivo 宣布将在 12 月 9 日 19:00 正式发布原系统 OriginOS Ocean。

此外,OriginOS 官方还称,OriginOS Ocean 新系统的内测体验官招募将于今日(11 月 29 日)17:00 正式开启报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 vivo 官网社区、iQOO 社区了解详情。

机型要求:X70 Pro+、X70 Pro、X70、X60 Pro+、X60t Pro+、X60 Pro、X60 曲屏版、S10 Pro、S10、S9、iQOO 8 Pro、iQOO 8、iQOO 7。

IT 之家了解到,vivo 于 2020 年 11 月 18 日在深圳发布了 OriginOS ,搭载了全新华容网格桌面网格体系,另外还有原子通知、原子随身听、原子组件库、导航手势等,通过原子组件简化了许多曾经繁琐的操作。

该系统在交互上也给了用户充分的自由,在 UI 设计上颇具创新性,系统内置有 Android 和 Origin 切换按钮,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桌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9日消息,今日,vivo官方微博展示了vivo在“世界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投放的OriginOS大屏广告画面,OriginOS以显眼的竖屏形式与Ocean同时亮相。
业界
三季度手机厂商出货排行榜出炉。在国内手机市场,第三季度,vivo出货量持续保持领先,排名第一。
业界
10 月 18 日消息,vivo 官方今日宣布,家族再添一员猛将,全新 vivo T1 系列将于 10 月 19 日带劲上场。
业界
10 月 15 日消息,今年以来已经有多家厂商推出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例如华为、小米、三星等,还有消息称荣耀、OPPO、vivo、谷歌等厂商也将推出自家折叠屏手机。
业界
10 月 14 日消息,自 9 月开始,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一系列新机,而 10 月似乎也延续了这种趋势,各大厂商似乎都准备在双 11 到来之际推出新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