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连续四年荣登“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榜单!

互联网
2021
11/29
11:23
分享
评论

2021年11月26日,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和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华云数据凭借超强的技术积累、良好的发展态势,连续四年荣登“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榜单。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发布华云数据入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

“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是具有公正性和权威性的互联网企业评价榜单,评价指标采用多维度综合评价法,将企业经营的合规性和社会效益纳入评价范围,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客观中立,不断提高评价结果与市场的贴合度,对我国互联网企业的发展状况进行综合严谨的研究。

自2013年以来,中国互联网协会已连续9年开展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工作,详实展现了中国互联网企业总体发展现状与态势,系统反映了我国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已成为了解和掌握优秀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参考。

华云数据能够入选,在很大程度上证明了华云数据优异表现,深受行业认可。而连续四年不断获得认可,归根究底离不开华云数据业务持续发力、产品升级创新以及商业变现能力突出,加快实现了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华云数据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10余个,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创新技术能力是互联网百强的重要考量指标。作为一家科技企业,华云数据在技术创新上不断取得新突破,截至目前,华云数据获得了500多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可信云评估。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报告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表示,我国互联网企业抢抓互联网创新发展的战略机遇,把提升创新能力放在更多突出的位置,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创新基地和平台建设,保持创新优势,深化互联网在垂直行业的融合应用。

如今,我国互联网产业稳步发展,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已经成为引领创新和驱动发展的动力,为稳经济、惠民生、增活力、促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宋茂恩介绍,2020年,互联网各主营业务稳定开展,新业务增长强劲,业务生态逐步成熟,推动企业平稳较快发展,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营收规模再创新高,业务收入达4.1万亿元,同比增长16.9%。前百家企业营业利润总额达4426.9亿元,同比增长39.4%。

宋茂恩指出,为适应互联网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互联网企业应主动抓住信息技术迅猛发展带来的理事基于,坚持依法依规经营,推动业务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作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有力引擎,是落实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战略,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力量和重要支撑。培育更多具有创新引领能力的互联网企业,打造实力雄厚的现代互联网产业体系,对于适应新常态、打造新动能,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战略制高点具有重要意义。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信创云计算专家,未来将坚持自主创新,把握信息技术革命机遇,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深化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开创数字合作新局面,为打造网络安全新格局、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