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龙9 5900HX+RX 6800M玩转未来战场 ROG魔霸5R让快乐加倍

互联网
2021
11/29
11:15
分享
评论

前几日,《战地风云2042》正式发售,全新的游戏大作带领玩家重返该系列标志性的全面战争,走进因失序而面目全非的近未来世界,至多支持128位玩家同时参战,让玩家在小队队友和尖端武器的帮助下适应并征服瞬息万变的战场。NVIDIA和AMD先后发布新驱动在第一时间对这款新游进行优化,尤其是AMD推出的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1.11.2 Optional版显卡驱动,让AMD家族的RX 6900/6800/6700系列显卡在《战地风云2042》中提升多达15%。率先搭载AMD Radeon RX 6800M显卡及AMD锐龙9 5900HX处理器“双A”王炸组合的ROG魔霸5R再次闯进大众玩家视野,以强悍之姿助力玩家在未来战场运筹帷幄。

 双A助阵 打造极致游戏体验

《战地风云2042》至多支持128位玩家同时作战,同时也是《战地风云》系列中支持同局玩家最多的一个作品,规模史无前例,致力让玩家体验到史诗级的刺激战场,因此对游戏设备的性能亦是有较高的需求。ROG魔霸5R搭载全新AMD锐龙9 5900HX处理器,采用新一代Zen3架构和7nm制程工艺,8核16线程设计,多线程性能高效处理复杂的战场环境、武器装备以及数百位参战玩家带来的高负载运行,游戏体验更加流畅。

显卡方面,ROG魔霸5R率先配备了基于AMD RDNA 2架构的AMD Radeon RX 6800M移动显卡,相较前代RDNA 性能功耗比提升最高54%,并首次引入专用于光线相交计算的“光线加速器”,支持DirectX 12 Ultimate,并深度优化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FSR技术)与AMD Infinity Cache,即使在《战地风云2042》中开启最高画质,也能呈现出逼真自然的水面倒影、枪火光影,让玩家感受更加沉浸的全面战争。此外,双A合璧还为玩家解锁了AMD SmartShift技术,有效提升15%的性能,还支持AMD显存智取技术,给予CPU完全访问GPU显存的权限,提升游戏帧率,性能更加澎湃,增强模式下整机功率可达180W,手动模式直升190W,满足更高阶的性能使用追求。

  300Hz高刷电竞屏 沉浸刺激战场

众所周知,玩家想在FPS类游戏中发挥超神实力,一块高刷新率屏幕堪比倍镜,让玩家时刻掌控战场动态。ROG魔霸5R搭载一块300Hz超高刷新率、3ms疾速响应的IPS电竞屏,打造更加流畅顺滑的游戏画面,同时也让玩家把控每一次快攻节奏,精准击毙敌方。搭配FreeSync Premium技术,消除任何游戏性的波动或屏幕撕裂,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卡顿,每一帧画面都能清晰呈现在玩家眼前,为胜利奠定扎实基础。双智能AMP扬声器,由杜比全景声提供虚拟5.1.2声道环绕声,听声辨位不在话下,先觉者胜。

  双液金领航冰川散热 冷静制敌

为应对双芯全力运行产生的热量,ROG魔霸5R针对散热系统全面升级,其搭载ROG独家冰川散热架构2.0增强版,均热板散热设计+双风扇四出风口的豪华配置为双A芯片保驾护航。令人惊喜的是,ROG魔霸5R还率先采用了“双液金”散热设计,在CPU与GPU区域同时覆盖“暴力熊”液态金属导热介质,导热效率高达73W/mk,相较传统硅胶导热效率提升10倍以上,可将温度降低约14℃左右,为芯片的持久运行提供保障。此外,玩家还可通过暴风增压模式一键切换静音、性能、增强三种散热模式,虐杀狂热于无形,随心所欲掌控节奏。

当然,ROG魔霸5R的优势不止于此,不论是硬核双A性能、高素质电竞屏幕、强效散热实力,还是4区RGB炫彩影刃键盘、丰富接口以及炫酷外观设计,都致力为玩家打造平专业电竞游戏体验,让玩家爽玩《战地风云2042》等3A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