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2.5K 165Hz全功能屏 天选2游戏本解锁臻彩视野

互联网
2021
11/29
11:02
分享
评论

如今,当代年轻人的消费观和喜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00后消费者开始为“颜值”买单,天选2游戏本就是凭借神仙颜值一举获得众多年轻人的喜爱,不仅如此,2.5K 165Hz全功能屏幕、AMD锐龙9 5900HX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60显卡强悍组合配置也为玩家在日常办公和娱乐提供澎湃动力,开启了游戏本潮玩新次元。

次元女神降临 一眼万年

作为一款备受游戏玩家和二次元爱好者好评的游戏本产品,天选2游戏本自然有其过“机”之处。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活力四射的魔幻青配色,一举打破传统游戏本“硬、黑、重”的刻板印象,为硬核的游戏本市场注入一抹新鲜的活力,刷新游戏本颜值,男女通杀;神秘冷酷的日蚀灰也不遑多让,尽显沉稳低调的大将之风。A面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TX”LOGO,彰显了来了异次元的科技美感。打开A盖后,“天选姬”桌宠跃然于B面屏幕上,憨态可掬的Q版形象可随电脑运行状态做出不同的动作,替玩家赶走无聊。底部还采用了独特的量子蜂巢设计,为机身增添一丝魔幻机甲质感,还能搭配机身内部的冰川散热结构,让散热更高效,好看又实用。

 2.5K 165Hz全功能屏幕 视效更出色

不仅外观设计赏心悦目,天选2游戏本的内在视效亦是非常出色,其搭载一块15.6英寸的2.5K高分辨率屏幕,人眼几乎看不到屏幕有任何科技感,画面展示更加清晰真实;而且还支持100% DCI-P3广色域,色彩更加饱满丰富,3A大作分毫毕现,即使处理专业设计工作亦能游刃有余。此外,该屏幕还支持165Hz高刷新率,游戏画面更加流畅顺滑,Adaptive Sync同步技术加持,有效防止画面卡顿、撕裂、拖影等现象,为玩家呈现帧帧流畅的出色游戏体验。

  锐龙9 5900HX+RTX3060 战力升级

作为一款专为玩家而生的游戏本,性能配置自然是绕不开的话题。天选2游戏本搭载了采用Zen3架构和7nm制程工艺的AMD锐龙9 5900HX处理器,8核心16线程,至高加速频率4.6GHz,可从容运行多任务同时处理或3A游戏大作。搭配NVIDIA GeForce RTX 3060游戏显卡,基于新一代NVIDIA Ampere架构,为玩家带来更加先进的实时光线追踪和DLSS2.0深度学习采样技术,游戏内的水面倒影、火光、天气、模型阴影等表现逼真自然,让玩家沉浸在高能光影战场。

天选2游戏本不仅颜值高,实力也非常强悍,不管是日常办公还是游戏娱乐都能从容应对,是一款专为新时代年轻人打造的二次元潮玩单品,入手不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