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发布全新旗舰骨传导耳机,蓝牙5.2对产品提升有多大

互联网
2021
11/29
09:53
分享
评论

随着近年来,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运动意识的不断提高,骨传导耳机作为更健康的听音选择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近日,坚持以科技驱动发展,并多次通过技术创新引领骨传导行业发展的NANK南卡,发布了全新的旗舰产品Runner Pro 3骨传导蓝牙耳机,作为行业首款搭载蓝牙5.2的骨传导耳机,Runner Pro 3的发布将再次成为行业发展新风向。

首款蓝牙5.2骨传导耳机,体验全面提升

作为蓝牙音频设备的核心技术,蓝牙技术的升级对于产品性能、体验起着关键性作用。Runner Pro 3作为目前首款蓝牙5.2骨传导耳机,亦迎来了体验的全面提升。连接稳定性更强了,有效减少87%的断连情况发生;传输效率更高了,降低83%声音延时;同时降低功耗,提升了67%的续航时间。

AF全震指向性振子,音质再度升级

作为一款音频设备,音质仍然是耳机的核心要素。而对于骨传导耳机来说,音质的提升更加关键。为了改善骨传导耳机的音质问题,南卡Runner Pro 3采用了AF全震指向性振子,颠覆传统的音质方案,通过提高振子的有效振动面积,从而提升振子的发声效率,让音质提升更加纯粹,直接;同时优化了传声方向,声音传递路径更加集中,减少了声音耗损,带来高还原度的纯正音质。

OT闭合防漏音技术3.0,减少90%漏音

漏音问题对于骨传导耳机来说同样关键,如何改善、优化漏音问题,对于产品体验的提升至关重要。南卡作为骨传导耳机类目的开创者之一,拥有独立的骨传导声学实验室,掌握世界领先的骨传导声学技术,在漏音解决方案上也有着相当的积累。而Runner Pro 3采用的便是南卡最新的防漏音方案—OT闭合防漏音技术3.0,Runner Pro 3通过闭合式的全包裹骨传导振子,为振子提供封闭式的工作环境,减少漏音的产生,并通过一体化机身和智能反相声波系统,进一步处理漏音,达到90%的降漏音效果。

全面功能,性能抗打

作为Runner Pro旗舰系列的新品,Runner Pro 3的功能也非常强大,支持MP3格式,内置16GB内存,脱离手机也能独立播放音乐;通过了8级防水实验测试,支持游泳、冲浪等水下场景的使用;加入了NFC闪连,与手机一碰即刻连接,无需繁琐的适配过程;智能一拖二、智能语音助手……Runner Pro 3不仅作为一款合格的听音设备,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智能穿戴助手。

作为首款蓝牙5.2骨传导耳机,南卡Runner Pro3不管是产品体验,还是功能性都做到了足够的创新和突破,实现了对传统骨传导耳机的全面颠覆,南卡Runner Pro 3或许将再度引领骨传导行业的发展走向,竖立更高的行业标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