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雅迪VFLY为什么受到国际经销商青睐与追捧

互联网
2021
11/27
22:50
分享
评论

行业顶级展会——米兰国际摩托车博览会自11月23日开幕以来,全球TOP级摩托车、电动车品牌云集,各式新品同台竞技。全球电动车领袖雅迪展位的火爆盛况热度不减,VFLY更是表现出彩,受到来自世界各地VFLYER们的关注,成为各大经销商青睐的“香饽饽”,现场签约不断。为什么雅迪VFLY能脱颖而出,受到众多经销商青睐呢?

在米兰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展出的雅迪VFLY L100MAX

雅迪VFLY凭硬核实力“俘获”年轻人青睐

作为雅迪城市高端品牌,VFLY的诞生精准地把握住新一代消费群体对潮流、个性、智能的多面出行诉求,带来充满智能潮流、释放个性、极致自由的出行体验。

基于用户对高端骑行的个性化需求,雅迪VFLY摒弃传统复杂的造型装饰,利落而有设计感的线条,勾勒出轮廓明显的几何阔面,纹理采用汽车级碳纤维处理,也为车辆增加了更多的科技感。围绕用户对骑行全场景的诉求,雅迪VFLY基于行业独家的LTM三方蓝牙技术,将手机、仪表、头盔相互连接,为用户打造了移动的“私密空间”,带给用户骑行全使用场景下的智能体验。为提升骑行中的体验MAX感,VFLY搭载行业领先的V-PO8.0中置动力,采用汽车级结构设计,加速更加平稳,推背感持久,骑行体验更升一级。

VFLY在外形设计、智能系统、舒适性等方面的行业顶级配置,直击新一代年轻人心智,在行业内走出了一条前所未有的高端之路,使其深受年轻用户喜爱。自今年7月面世以来,VFLY热销现象在上海、深圳、成都、杭州等地门店轮番上演,现场试驾、购车的场面尤为火爆,也证明VFLY强大的市场接受度和满意度。

在米兰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展出的雅迪VFLY产品

如此受用户与市场欢迎,又兼具颜值智能性能的VFLY,不仅打破电动车行业天花板,还引领行业步入了高端智能出行新时代,自然成为受全球经销商青睐的重要产品。

雅迪以全球影响力护航,助力VFLY强势启航

对于市场而言,“雅迪”二字本身就是实力的象征,具有极强的市场号召力。而VFLY孕育自雅迪,是雅迪三年磨一剑重磅打造的高端品牌,可以说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抢先起跑。

作为国际品牌,雅迪连续四年蝉联全球电动车销量第一名,达成全球首个年销量破千万台记录,产品远销88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拥有超5000万用户,其覆盖全球的市场影响力是任何一个同品类品牌无法企及的。VFLY含着金钥匙诞生,一出生就凝聚了雅迪一千余项专利、两大国家级企业实验室、五大技术中心和一百余名专家的力量,还拥有独立的、千万级的基础生产设备,每一个螺丝、每一个组件都可追溯,产品品质无可挑剔。同时,依托雅迪强大的品牌布局与规模优势,VFLY在技术、产品、服务、渠道等领域得到持续助益,全球竞争力不断提升。随着雅迪全球布局的完成,VFLY必将搭乘雅迪全球化快车,拥有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

在米兰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展出的雅迪VFLY L100MAX

此次雅迪携VFLY高调亮相米兰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将其作为主打产品向世界推介,足见雅迪对VFLY产品品质的自信和战略布局的重视。未来,雅迪将持续加大VFLY系列新品开发和科技投入,让其成为更加有力的拳头产品,成为能为经销商带来丰厚回报的“宝藏”产品,将持续国内的热销态势延伸至海外乃至全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