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知鸟打破“老旧”企培模式,助力企业人才培养

互联网
2021
11/27
22:25
分享
评论

传统的企业培训,往往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资源,企业需要找合适场地,培训学员需要来回奔波,所以绝大多数企业都抛弃了传统的线下培训,转而使用各种线上企业培训平台进行培训。因此,市面上涌现出一大批线上培训平台。

在市面上众多的培训平台里,有一个平台让郑州银行和山鹰国际等多家知名企业信赖,并且注册用户人数高达5600万人次。它就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培训平台——平安知鸟。那么它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如此受大众喜爱?下面来一探究竟。

1.无须技术投入,轻松搭建企业大学

平安知鸟平台聚焦人才培养体系,帮助企业快速搭建有AI智能技术支持的专属企业大学。很多企业都通过平安知鸟摆脱传统的线下培训,成立自己的企业大学。例如专注厨电领域二十余年的知名企业的方太集团,在平安知鸟平台上的帮助下,迅速建立起了方太大学,告别了以往线下教学的诸多不便,通过直播等线上教学的方式,节省了很多人员和时间的成本,还减少了人员流动,提高了培训效率,并且利用平台优质内容及多款特色课程,打造多款“知识游戏”,解决了企业培训时员工走神不专注的问题,提升了员工活跃度和满意度。

2.智能推荐,实现精准化培训

平安知鸟平台支持“智慧学习”功能,可以根据员工岗位和学习进度智能推荐学习内容,实现精准化培训。例如国际化企业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利用平安知鸟搭建起自己专属的山鹰学院,并且利用平台上的“智慧学习”功能实现分层精准培训,从一线技能培训、专业能力培训、领导力培训三个方面着力,分别面向一线人员,专业人员,以及管理人员打造不同的培训内容,并全方位打造学习型企业,为企业日后发展壮大而蓄力。

3.智能陪练,学练结合打造销售强军

实践出真知,尤其是对于销售岗位来说,空有销售理论是万万不行的。平安知鸟平台支持智能陪练功能,模拟真实客户沟通场景,让员工和虚拟机器人对话问答,非常适合销售员工练习销售话术,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例如知名企业都市丽人在利用平安知鸟搭建起自己的商学院后,利用平台上的智能陪练功能,对5500+门店员工进行统一化、标准化的销售服务培训,最终解决销售终端培训难题,打造统一标准的销售强军。

当今社会潮流日新月异,企业需要不断学习进步才能不落后于时代。但通用力技能不断变化,再加上反复无常的疫情,传统培训已经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作为线上培训平台的平安知鸟却能将员工通用能力提升的解决方案赋能培训全流程,推动企业培训平稳落地,让员工在学习进步中推动企业的发展进步,让企业时刻充满活力,全面提升企业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