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好看个性化,精品家电蓝宝BLAUPUNKT再获殊荣

互联网
2021
11/26
17:47
分享
评论

近日,精品家电品牌蓝宝BLAUPUNKT在印度最大电商销售平台Flipkart的高端家电热销榜单中获得Top1,蓝宝BLAUPUNKT电视成为印度当前收视率最高的产品。与此同时,蓝宝BLAUPUNKT被荷兰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Bol.com年度综合评级为卓越,其中蓝宝BLAUPUNKT扫地机器人获得平台热荐,还是品类销售Top品牌,延续了去年蓝宝BLAUPUNKT窗户清理机器人获得的良好口碑和热烈反响。

作为面向全球发展的品牌,蓝宝BLAUPUNKT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产品体验,已经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当地权威机构的认可,在消费端拥有着不错的风评。蓝宝BLAUPUNKT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短短三年时间里就成长为获得年轻一代用户热爱的“网红品牌”、家电新势力。蓝宝BLAUPUNKT全球市场销售网络也在持续下沉和“织密”,近期产品也已进入中东市场,并逐步向中东各座城市提供精品好家电。

<span class=

与一般全球品牌不同的是,蓝宝BLAUPUNKT进入当地市场的发展策略有着“变与不变”的辩证智慧。“变”的是“入乡随俗”,即组建当地运营团队,以当地人拓展当地市场,发挥当地人更了解当地人需求与审美的优势,进行有的放矢的产品研发和品牌宣传,以便更快地为当地用户所接纳和喜爱。“不变”的是坚持德式产品管理,以日常场景使用思考功能应用设计,注重做工的精益求精,产品生产各项工序均有完整的操作流程和管理体系,确保产品性能可靠。

<span class=

蓝宝BLAUPUNKT的“变与不变”是蓝宝BLAUPUNKT产品在全球各个市场大受欢迎的重要法宝,而家电全系全品类发展,构造品质生活“蓝宝BLAUPUNKT式”则是蓝宝BLAUPUNKT对用户体验的孜孜以求。

纵观蓝宝BLAUPUNKT全球市场,蓝宝BLAUPUNKT几乎月月有新品上市,产品有大电、厨电、个护、理容等品类,涵盖了人们一天乃至一年四季所能使用到的家电产品。正如雷军所言“所有行业都值得重新做一遍”,所有产品也值得重新做一遍。蓝宝BLAUPUNKT并非所有产品都是完全创新,但也并不是简单的copy者,而是能够融入蓝宝BLAUPUNKT设计美学、充分考虑用户具体的使用场景,力求给用户舒心好用的使用体验和超出产品本身的美学享受。

据悉,未来除了在家电产品上全系全品类发展外,蓝宝BLAUPUNKT还将在科技创新上深度发力,加深产品、科技和文化三者的融合,打造蓝宝BLAUPUNKT“Enjoy it”沉浸式的智慧生活美学,让产品人性化的功能体验给生活更多美好想象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