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备战”冬季安全生产 京东企业业务推出防寒防冻场景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1
11/26
10:02
分享
评论

随着全国各地供暖的启动,今年的冬季防寒防冻工作也揭开序幕。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冬季防寒保暖工作的通知》,提示各单位做好冬季防寒保暖工作,有效预防职业性冻伤事件的发生,保护劳动者的职业健康。

对于企业而言,冬季防寒涉及大量的专业场景。例如,各类仪器仪表容易因环境温度过低而影响到测量显示的准确性;管道类设备则面临着积水积雪结冰带来的冻裂风险;各类农林作物以及牲畜,也需要及时做好保暖御寒、减少冻伤……如何针对不同场景精准采购对应专业防寒防冻物资、并及时按需求送达分散在各地的防寒一线,对于企业的采购管理能力是一项巨大的考验。

为助力企业更好地“备战”冬季防寒,京东企业业务上线防寒防冻专区,围绕企业防寒两大核心场景——“设备防冻”和“员工防寒”,整合专业商品资源和企业级供应链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防寒防冻解决方案。

设备防冻方面,企业的防护手段主要集中在“保暖”和“加热”两端,在户外场景中通常以加强外部防护为主,在室内场景则以加热为主。针对不同场景下的差异化防护需求,京东企业业务联合专业品牌整合了多种保温材料、加热工具。员工防寒方面,企业的防护思路则更多是“内外兼修”,一方面为员工添置必要的防寒保暖劳保用品、减少寒冷天气对人体造成的损害,另一方面则通过发放滋补、个人护理用品来提高员工个人免疫力。企业客户可根据应用场景,快速筛选对应防寒防冻物资。

图片1.png

在整合专业商品的基础上,京东企业业务通过智能采购管理平台和企业级供应链帮助企业解决防寒物资的发放难题,实现统一管理。企业不仅可自由选择多点同时配送、多次采购集中送、一次采购分批送等符合自身的配送方式,针对量大、送达地址特殊等情况,京东企业业务还可定制履约方式、保证交付效率。

山东能源是一个拥有20多万员工的能源企业,集团旗下各二级公司分布于全国各地,部分单位位置较为偏远,每年的防寒防冻工作都是一项大工程。通过与京东企业业务合作,山东能源更好的进行了防寒物资的高效采购和发放。

京东企业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冬季防寒防冻不仅事关安全生产,也是员工福利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京东集团服务企业客户的窗口,京东企业业务将不断深入挖掘各行各业的防寒防冻需求,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打造覆盖场景更多、内容更丰富的企业采购解决方案,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