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曝极氪 001 车机地图 bug 屏幕导航线路有“自己想法”

业界
2021
11/25
19:2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在 10 月底,极氪 001 开始上市交付。不过虽然上市晚,并且有吉利车企做背书,但是造车新势力早期踩的坑,极氪 001 也一个没有拉下,尤其是车机系统,已成为不少新提车主的吐槽热点。

日前,有车主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极氪 001 的车机导航又出现了新的 bug,车辆的规划和形式路线,都是一处直路。

然而极氪 001 的车机屏幕 " 放大窗口 " 导航,有自己的想法,给出了左拐的路线指引。

全程路线规划显示是要直行,但是小窗口详细路线却要左拐,车机导航自相矛盾让车主也看懵了。

视频

此外,前几日,也有极氪车主当天刚提新车,但是在使用车机导航时,就出现了定位信息丢失的故障。

车机的导航界面,没有显示出相应的路径规划信息,只有一个箭头在跑,左上角的导航指示也不准确。

同时,还有车主表示,车辆的电动门出现,无法识别防撞,一按开关,即便有障碍物,车门也会继续打开,极易与其它车辆发生碰撞。

对于这些问题,极氪官方日前也做出了相应的表态,其中针对电动门存在的剐蹭风险,官方表示目前正在论证解决方案,希望通过软件把电动开门的功屏蔽掉,只保留电动关门的功能。

而像车机和手机 APP 蓝牙钥匙的问题,也会进行相应的改进升级,并重新为车主提供实体钥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网传截图显示,微信暂停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直至 8 月初才能恢复注册。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