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界面透露新设计风格?“某厂新系统”引发网友期待

业界
2021
11/25
20:45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安卓中国

时间来到年末时分,各家厂商的当打旗舰都已经发布,在新一轮的旗舰到来之前,相信也有不少小伙伴正在期待厂商们在软件、系统等方面的新升级。而在最近,知名爆料大 V@数码闲聊站 就为我们带来了一条关于 " 某厂 2.0 新系统 " 的部分设计图,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与关注。

在他给出的截图之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少的信息点,其中最关键的莫过于在微博之中谈到的 "Music 界面风格 " 了,也就是左下角的这张图片。在这张图片里,音乐播放器以卡片的形式呈现,并且有两块圆形的色块相互交融,还有疑似波动的线条。这种设计不仅很能体现音乐的韵律美丽,本身还相当简洁养眼,难怪这位大 V 会夸这一界面 " 顺眼 " 了。

而在另一张截图里,则没有关于手机本身的形象,只是用大大的文字写出了 "Hello world" 的经典台词,其中 "world" 一词的 "o" 字母还被刻意标红,以及在图中还有一处 "ocean" 的单词,也是对 "o" 字母进行了强调,似乎也是暗示这一新系统会与这个字母有关系。

不少网友推测,无论是音乐播放器界面的风格,还是 "o" 字母的暗示,都指向了 vivo 的手机系统。事实上,vivo 手机现在所搭载的 OriginOS 系统正是在 2020 年年末发布的,差不多一年的时间过去,确实也该推出 "2.0" 版本了,这也与数码闲聊站微博中透露的 "2.0" 能够呼应上,网友们推测这是 vivo 新系统似乎确实很合理。

关于这款新系统的发布时间,数码闲聊站其实也在该微博下给予了答复,表示这款新系统会在 " 下个月 " 发布,你会期待这款新系统的到来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公司目前已经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产品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之后发布,依旧采用 1+3+4 核心组合。
业界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