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云11.11钜惠,全力为企事业发展赋能

互联网
2021
11/23
14:50
分享
评论

近几年,前沿科技信息中反复提到“上云”一词,那么对于我们来说,到底何为“上云”?如何“上云”?“上云”有何益处……成了许多人关注的事。按照一般人的理解,“云”都是飘在空中,是位置高、体积大、在天空的上面,可望而不可及的。正如大多数人了解中国移动,却不一定了解移动云。

其实,“移动云”是中国移动基于云计算技术建立的云业务品牌,可为政府部门、企业客户和互联网客户提供弹性计算、存储、云网一体、云安全、云监控等基础设施产品,数据库、应用服务与中间件、大规模计算与分析产品,以及包括通过开放云市场引入的合作伙伴海量优质应用在内的千款SaaS应用。简单来说,借助移动云,各企事业单位客户可实现流程优化、便捷管理与存储、业务提升等诸多方便。

多年来,移动云作为云计算领域的“国家队”,依托其独有的技术优势,打造出涵盖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完整板块的IaaS、PaaS、SaaS产品200余款全栈产品,能够为各大企事业单位提供“端到端”的智能云服务,锻造“云网一体、云数融通、云智融合、云边协同”的四融差异化竞争优势,通过“上云”实现降本增效与业务进一步发展。当前,借助移动云,全国已有近20个省级政府完成数字底座构筑,上万家企业通过移动云完成“云工业”、“云生产”、“云管理”等一体的优秀解决方案,为数千家医疗机构搭建起集智慧问诊、智慧存储、远程诊疗等与一体的“智慧医疗”体系。与此同时,移动云还通过“万象计划”引入17个领域、千余家合作伙伴,以开放之姿荟聚行业优秀案例及解决方案,为上下游合作伙伴持续创造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值此11.11之际,移动云也面向新老用户特推出钜惠活动。用户在11.11大促期间下单注册可享云主机套餐等明星产品最低可享1.9折,云主机、云空间、云数据库等多款产品均可免费试用,此外,云财贸、移动35云OA、宜乐利客LINK+CRM等均可免费试用,超值让利,享全年最低折扣!

没有套路,贯穿低价。更重要的是,移动云还特将11.11钜惠拉长近一个月的时间,11月8日至12月5日多款产品优惠价格、福利礼包、大额优惠券皆可在活动期内免费使用,真正做到将让利进行到底。

移动云11.11钜惠就现在!

备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