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浏览器新增“Citations”功能 帮学生更好管理

业界
2021
11/05
11:14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Microsoft Edge 近日新增了名为“Citations”(引文)功能,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方式来管理和生成在线研究的引文。维基百科可以成为研究引用和链接的宝库,然而,有些时候,直接查找来源更有好处,看来 Edge的“Citations”功能希望进一步简化研究过程。

根据Windows博客内容,“Citations”功能将会和 Edge 浏览器的集锦功能一起使用,保存的网站和文章现在自动生成引文,供学生和研究人员以后参考。

目前“Citations”功能还处于早期预览阶段,自动提取和创建引文的功能只支持某些指定的学术网站和研究期刊。不过微软可能会在未来扩大这个名单。对于不被支持的网站,用户可以手动添加所需信息来生成引文。

现在,该功能只在微软金丝雀开发频道中可用,而且只适用于95及以上版本,但它仍然是一个相对容易获得的项目。在 Edge 集锦中,现在有一个“Citations”切换键,位于“...”下面。当选择保存在其收藏中的文章上的引号图标时,可以查看引文。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Edge浏览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在五年前杀掉了Internet Explorer品牌,取而代之的是随 Windows 10推出的现代浏览器 Microsoft Edge。
业界
4月9日早间消息,微软今日正式开放了新Edge浏览器预览版的下载,最大的特点是基于chrome浏览器的内核。
业界
12月7日,微软宣布对其Edge浏览器作出一些重大改动。其正开始重建Edge浏览器,以便于在Chromium渲染引擎下运行。Chrome浏览器背后也是开源网络引擎Chromium。
原创
今年5月份的时候,一位微软员工Michael Gillett曾在Twitter上爆料表示Edge浏览器未来将会出现在更多的平台上。
业界
新改革中不得不提的就是Edge浏览器了,由于刚刚发布,还有很多功能不够完善,所以很多人用起来还不是很顺手。下面雷锋网就来为大家介绍下Edge 浏览器的使用指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