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一:特斯拉涨逾8%,B站涨超10%

业界
2021
11/02
10:5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均创历史新高。本周将有大量经济数据公布,包括美联储将公布最新货币政策。

道琼斯指数收于35913.84点,上涨94.28点,涨幅0.26%,创下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收于4613.67点,涨幅0.18%,创下历史新高;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5595.92点,涨幅0.63%,也创下历史新高。

大型科技股普遍下跌,苹果、亚马逊、微软和奈飞股价均下跌,其中亚马逊跌幅超过1%,谷歌跌幅超过3%;Facebook股价上涨,涨幅近2%。

电动汽车股多数上涨,投资者最近一直在大举押注特斯拉的期权,在上周成为1万亿美元公司后其股价继续上涨,上涨8.49%,市值超过1.2万亿美元;蔚来上涨3.63%,小鹏上涨2.66%,理想下跌0.89%,法拉第未来上涨2.91%。

中概电商股普遍上涨,阿里巴巴上涨3.17%,京东上涨5.39%,拼多多上涨5.13%。

中概在线教育股普遍上涨,新东方上涨8.29%,好未来上涨8.80%,网易有道上涨7.90%,高途上涨4.76%。

其它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其中满帮上涨13.05%,哔哩哔哩上涨10.08%,斗鱼上涨6.90%,知乎上涨6.30%,百度上涨4.98%,滴滴上涨4.83%,BOSS直聘上涨4.19%。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市场研究公司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联合创始人汤姆•李(Tom Lee)在致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在我们看来,推动股市上涨的关键因素是全球经济复苏的势头越来越强劲。新冠疫情的状况正在改善,有了疫苗和加强剂,2022年疫情可能大幅加速好转。”

标普500指数在9月份的累计跌幅超过4%,而10月该指数累计上涨了近7%。据Stock Trader 's Almanac的数据,9月份通常是美股表现最差的一个月,自1950年以来平均下跌0.4%。美股通常会在10月份实现平均上涨,但10月份以会发生明显大跌而闻名,因此投资者在10月份开始时有些谨慎。

但上周五,在10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美股三大股指均创下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创下了自2020年11月以来的最佳月度表现。

10月份,道琼斯指数累计上涨5.8%;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6.9%,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累计上涨近7.3%。

今年以来,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了22%以上。

10月份是美股企业财报季,尽管全球供应链存在担忧,但美股企业盈利依然强劲。据Refinitiv的数据,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约有一半已经公布了季度财报,其中超过80%公司的盈利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股 特斯拉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