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iPhone 13系列需求强劲 升级和转换人数呈两位数

业界
2021
10/29
11:27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在本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对 iPhone 出货量的供需方面提供了评论。库克表示,iPhone 13 的需求“强劲”,但供应链渠道的库存仍然很低。 从旧款 iPhone 升级以及从 Android 平台转换的人数在陆续增加。苹果公司没有提供具体数字,但表示这些细分市场正出现两位数的增长。

从历史上看,苹果认为像iPhone13 Pro 这样的高端智能手机的需求很高,而在生命周期的后期,这种组合会逐渐转向便宜的入门级机型。同样,由于 iPhone 13 还没有上市整整一个月,库克无法提供关于当前产品组合的任何细节。

供应链一直在努力应对所有高端技术产品的需求,苹果开始看到需求超过供应。供应链库存低于目标范围,货运带来的成本膨胀使问题更加复杂化。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iPhone 13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