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狗脱颖而出荣获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

互联网
2021
10/28
17:31
分享
评论

近期,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办公室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关于公示拟入围2021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知》。

作为国内云安全领导厂商,安全狗也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21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

据悉,此次遴选和认定经过多轮选拔与层层评审,最终才确定。此次评选以企业的产业领域与类型、创新能力水平、市场发展前景为评选要求,以企业的营业收入情况、企业研发人员占比、企业研发实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等为评选标准。

安全狗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提供云安全领域相关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引入云工作负载(CWPP)安全概念,并成功构建相应产品线的专业云安全厂商。 

作为行业新兴力量,安全狗一直以来都坚持围绕CWPP概念打造出响应的产品矩阵和解决方案,持续关注国内外先进技术,不断优化旗下产品,目前拥有数十项产品专利及著作权证书。尤其是近年来,安全狗的安全创新研究实力更是在突飞猛进,产品能力获得公安三所、Gartner、CSA等多个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可,相关产品入选Gartner多份技术报告、安全研究成果入选《计算科学和探索》学术期刊,技术创新实力突出。

在用户市场方面,安全狗时刻关注国内外的市场发展动向,洞悉用户的安全需求,已成功地为包括央企部委、世界500强等头部客户在内的80万余家机构提供稳定安全产品与服务,保护超过500万(云)服务器,成为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云)主机安全厂商之一。在第三方安全咨询机构的用户报告中也多次作为优秀安全厂商被推荐给用户。

在输出安全能力方面,安全狗更是多次担任CNCERT、CNVD、CNNVD等国家级安全部门的技术支撑单位,曾在十九大,杭州G20,厦门金砖会晤,青岛上合峰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多场高级别活动承担网络安保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并获得国家安全部门的高度肯定。

安全狗入选详情截图

此次福建省科技小巨人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安全狗健全的安全产品能力、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未来市场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的肯定,也是对安全狗领跑安全行业、发挥生态影响力的鼓励与期待。未来,安全狗将继续巩固和扩大自身在云安全领域的领先优势,坚持“忠诚守护 值得信赖”的理念,发挥自身的企业价值,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安全的网络环境,为福建乃至我国网络安全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备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