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30%的新写代码都是在AI编程工具Copilo

业界
2021
10/28
17:14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开源软件开发商 GitHub 近日表示,新写的 30% 代码都是在 AI 编程工具 Copilot 的帮助下完成的。Copilot 可以查看人类程序员编写的代码,并建议进一步的行数或替代代码,从而消除了编码中的一些重复性劳动。

Copilot 建立在 OpenAI Codex 算法的基础上,该算法是在数 TB 的公开源代码上训练出来的,可以将人类语言翻译成编程语言。它作为程序员的一个更复杂的自动完成工具使用。

GitHub Next 的副总裁 Oege de Moor 表示:“我们从用户那里听到很多消息,使用 Copilot 后,他们的编程实践发生了变化。总的来说,他们能够在编程中变得更有成效”。

在今天的 GitHub Universe 会议上,GitHub 宣布 Copilot 将支持包括 Java 在内的所有主流编程语言。de Moor 表示:“这将有助于把这项技术带给更多的人。这也是 GitHub 努力让下一个 2 亿开发者使用编程的一部”。

De Moor 还指出,事实证明 Copilot 在社区的基础上很有吸引力:自 7 月推出以来,50% 的尝试过该产品的开发者一直在使用它。与 OpenAI 的大规模文本生成自然语言产品 GPT-3 不同,Copilot 在增强人类工作方面比创造自己的代码要有效得多。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itHub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 CNBC 报道,微软 GitHub 竞争对手 GitLab 周五表示,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GTLB”。
业界
3月16日,微软子公司、全世界最大的代码存放平台和开源社区Github表示,已同意收购代码分发初创公司NPM。
业界
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软件开发平台GitHub正寻求在中国开设一家子公司。去年被微软以75亿美元收购的GitHub托管和管理私营公司的软件开发,是任何人都可以参与的最大的开源软件项目。
业界
11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举行的年度Universe大会上,微软旗下软件项目托管平台GitHub宣布推出几款新产品,并公布了过去几个月开发者所测试工具的总体可用性。
业界
7月29日消息 此前,外媒ZDNet报道称,来自俄罗斯、伊朗等国的开发者使用GitHub托管代码受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