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来酷联手达达集团共赢深化,携千家门店推进3C“本地生活+”新增长

互联网
2021
10/27
17:55
分享
评论

5月26日,上海浦东的肖女士在京东到家APP上的联想来酷门店下单了一台心仪已久的电脑新品——联想小新Pro 16 2021款笔记本,30分钟后达达快送骑士就将电脑送到了她手中。未来,如此便捷的3C数码1小时达购物体验将覆盖更广大地区的更多用户群体。

就在5月26日,达达集团与联想来酷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3C数码全渠道增长新模式。

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3C家电业务部总经理牟广森与联想来酷CEO周铭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京东到家将基于提升流量和效率两大核心方向,提供全渠道解决方案,未来2年将携手联想来酷线下1000家门店打造即时零售全渠道增长新引擎,联想来酷也将发挥自身供应链优势和产品优势,进一步丰富京东到家平台生态和优质供给资源。

在今年618大促期间,消费者通过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1键下单购买联想来酷门店的电脑、智能生活设备等热销数码产品,在体验1小时达的便捷外还可享多种优惠福利。

(联想来酷与达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择选良机

“本地生活+”把握成果乘胜追击

自2020年7月首批联想来酷门店上线京东到家以来,销售额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就在今年京东到家4.15周年庆大促当天,京东到家平台上电脑数码商家的销售额是3月同期的8.3倍,而联想来酷更成为4.15大促中电脑数码品牌的成交量和成交额双冠军。

在签约现场,京东到家3C家电业务部总经理牟广森表示:“95后实际上是微距电商的原住民,新生代对即时零售和即时配送的需求深入骨髓。大势之下,全渠道融合成为零售生意增长的关键引擎,而提升流量和效率,则是做好全渠道零售的两大关键点。京东到家将构建全渠道解决方案,携手联想来酷共创3C数码全渠道增长新模式。”

联想来酷CEO周铭表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从送餐饮到‘万物’,即时配送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双方的战略合作,使3C智能数码即时配送成为可能,‘本地生活+’半径再扩大,未来将继续共创‘3C一小时达’新消费体验,达达集团的助力,为来酷全网全域OMO模式增添新的一笔。”

(联想来酷与达达集团将携手打造全渠道增长新引擎) 

更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实现合作以来,来酷每一个业绩节点的突破和在重要营销节庆日的表现,都比预想中更早实现。同时,线上发力也同步反映在线下门店的业务表现中,京东到家为来酷全国门店营销活动开展和业绩提升有明显的拉力作用。

最为显著的,来酷致力发展的“本地生活+”理念,依托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的强大物流配送实力,已经实现了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下单立等一小时内可收货”的进阶升级体验。现阶段,来酷将周边半径为15—20公里的客户群精准纳入门店“一小时达”的服务范围中,也将秉持深化“本地生活+”理念与平台合作引流扩大品牌影响,提升消费满意度。

深化共赢

成果共享一路高歌猛进

未来,联想来酷、京东集团、达达集团将以深化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合作关系上,三方将合力推进下一阶段将智慧零售“本地生活+”的体验辐射更广,惠及更广大来酷会员及其他消费者。无论是联想来酷,还是达达集团,都将在战略合作项目中投入更精锐的资源部署和规划,从整体提升项目的实力和资源配置,为更高的业绩突破提供强大的后备力量支持。

我们有理由相信,以来酷智慧零售系统为核心不断优化下的智慧零售推进,在达达集团的平台技术、运维的大力支持下,“本地生活+”战略能够帮助品牌在同城市场的交付效率方面赢得更多的机遇和业务市场占比,也能够将“1小时达”体验传播更远,让用户享受到更智慧的消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