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落地三翼鸟能做什么 东阳001号店开业,看用户评价就懂了

互联网
2021
10/27
17:52
分享
评论

今年,高端第一品牌卡萨帝落地三翼鸟,这一动作究竟能为用户带来什么呢?实际上,三翼鸟是行业首个场景品牌,卡萨帝落地三翼鸟能为用户带来一站式智慧生活场景,能解决用户在家装、家居、家电方面的全流程需求。据统计,上半年全国落地了上百家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而“不买单品买场景”,已经成为高端用户的消费新选择。

10月24日,规模500㎡的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在东阳开业,开业销量达到164万。同时,成套购买的用户大单不断,在西安,用户下单41万买回3套场景,在华南,用户买场景直接带动卡萨帝24小时销售破534万。

成套购买卡萨帝,给用户一个智慧家

随着物联网、5G技术在家居制造上的应用,人们在购买家居时希望通过智能家居让生活更省心。家住东阳的吴先生便是如此,打算给新房配上全套智能家电的他,得知001号店刚开业,便决定去亲自体验一下。

走进智慧生活场景展区,吴先生首先看到了新一代厨房场景。他发现,冰箱不仅能保鲜,还能主动管理食材,联动体脂秤定制健康食谱,联动厨电实现智慧烹饪,就像专属饮食管家。随后吴先生又体验了智慧阳台、智慧浴室,他感叹道,“这就是我想要的,就选卡萨帝了!”当天,吴先生就订购了新一代厨房、智慧阳台等整套卡萨帝智慧生活场景。

不是智能单品,卡萨帝为用户打造智慧生活场景

不是一个个智能单品,而是将其升级为核心网器,打造智慧生活场景,这正是卡萨帝领先行业的最大优势。通过落地三翼鸟场景品牌,卡萨帝主动为用户解决衣、食、住、娱全流程需求。

针对“吃”的问题,卡萨帝带来新一代厨房,一站式解决食材保鲜、在线购买、健康管理、智慧烹饪等全流程需求。考虑到不同人体感温度不一样,卡萨帝打造了智慧客厅,空调能定制出风,让每个人都获得舒适温度。在智慧阳台,洗衣机能洗、烘、护高端面料,还能联动3D智能试衣镜实现智能穿搭。在智慧浴室,热水器能主动为用户提供温度适宜的充足热水。

这样一来,用户只需跑一趟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就能买齐整套智慧生活场景。这种场景体验与在传统卖场买单品是截然不同的,对用户来说更具吸引力,对行业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消费模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